红帽高层人事新布局 持续协助客户和合作夥伴加速数码转型进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红帽高层人事新布局 持续协助客户和合作夥伴加速数码转型进程

  • 尤嘉禾台北

Dirk-Peter van Leeuwen将担任红帽资深副总裁暨北美商业业务总经理,以红帽北美商业业务领导人的新身份进一步推动数码转型。
Dirk-Peter van Leeuwen将担任红帽资深副总裁暨北美商业业务总经理,以红帽北美商业业务领导人的新身份进一步推动数码转型。

世界领先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公布新人事命令,Dirk-Peter(DP)van Leeuwen将担任资深副总裁暨北美商业业务总经理;而 2020年10月甫加入红帽担任亚太区业务副总裁的Marjet Andriesse,则继任红帽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此命令即日生效,Dirk-Peter van Leeuwen和Marjet Andriesse都将直属于红帽全球业务与服务执行副总裁Larry Stack。

Larry Stack祝贺:「过去几年DP的领导力和策略思维持续推动红帽在亚太区成长,使我们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企业。相信他将带着对开源和开放式工作模式的热情,在北美的新职务助力客户解决各种IT挑战。另一方面,Marjet成熟的业务领导能力和丰富的产业知识,使她成为接手DP的不二人选。这次人事命令让两位最佳领导人能协助客户迈向成功,对红帽而言真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Marjet Andriesse将接手Dirk-Peter van Leeuwen,继任红帽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

Marjet Andriesse将接手Dirk-Peter van Leeuwen,继任红帽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

自2004年加入红帽以来,Dirk-Peter van Leeuwen于成就客户和扩展国际业务上功不可没。最初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三国以及中、东欧的营运扮演关键;2009年后被任命为亚太区业务、行销和营运负责人,在其带领下红帽亚太区的客户成长显着。

无论是将现代化及数码转型视为当务之急的成熟市场,或者由敏捷驱动创新的新兴市场,他都协助建立红帽在开放混合云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Dirk-Peter van Leeuwen将基于过去经验,以红帽北美商业业务领导人的新身份进一步推动数码转型,包含销售、顾问和代理活动等,并预计在几个月内从新加坡迁居至北美。

Dirk-Peter van Leeuwen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任内见证红帽亚太区大量的业务成长,并且在未来看见巨大的商机;透过团队合作,让我们找到共同的目标,也协助客户回应不断变化的科技时局。接任新职务后,我期待能携手北美团队与客户拥抱开源技术并推动创新。」

Marjet Andriesse于2020年加入红帽,短时间内便建立起令人敬重且经验丰富的业务领导人形象,因为她持续将客户满意度和团队合作视为优先。Marjet Andriesse在业界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历,曾带领欧洲和亚洲多家企业的全球和区域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包含拓展全新业务市场和协助收购后的企业转型。

加入红帽之前,她曾担任Telstr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以及Randstad的资深领导职。本次升任新职务后,Marjet Andriesse将驱动红帽于亚太区的下一阶段成长,并透过开放式混合云技术协助客户航向目标。

Marjet Andriesse分享:「加入红帽以来,红帽人对于开源技术的贡献以及服务客户的渴望让我印象深刻。红帽落实了开源对于推动软件创新的影响力,客户也倚赖我们于开放式混合云策略的建议。我会持续在新的职位为产业提供创新技术,同时带领团队进入下一阶段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