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邀请您共同参加GTC人工智能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研扬邀请您共同参加GTC人工智能大会

  • 赖品如台北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此次参加NVIDIA美国总部主办的GTC人工智能大会,这是场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大会,研扬是NVIDIA的Preferred Partner,在这次大会中将会有6场的AI边缘运算解决方案的演说场次,欢迎大家注册登入后聆听!

这次GTC人工智能大会中,研扬的六场演说代码与主题分别如下:在这场SS33108演说中,将告诉您研扬AI Box PC如何搭载NVIDIA的Jetson Xavier NX来做成一个AI Robotics工具包,利用Yocto,Docker和ROS,及Cogniteam的Nimbus云端平台来使样品阶段的产品快速量产,让您长驱直入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等市场。

2020年全球为COVID-19(新冠肺炎)所苦,SS33128这场演说将会介绍研扬利用NVIDIA Jetson产品所开发的抗疫方案,让您了解实验室开发与实际应用上的差异与突破点。

研扬在这场SS33130演说中,将会告诉您如何轻松快速更新升级最新软件到线上设备,研扬内建NVIDIA Jetson的AI Box PC,稳定安全的设备环境,让升级软件不再是梦靥。

另外这场S31415演说,同样也是在2020年最夯的一款解决方案,在防止COVID-19(新冠肺炎)的扩散上,帮助很大。「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是每个国家都在喊的口号。如何正确测量所谓的社交距离,研扬这款搭载NVIDIA Jetson Xavier NX的AI Box PC正是您最好的选择!

S31399演说中,研扬将会说明如何利用NVIDIA Jetson Xavier NX的AI Box PC来应用在建筑工地。可以利用AI技术来预测维修时间点、自动驾驶、侦测周边环境、实时状况更新等,让工程应用更智能,安全性更提高!

最后一场S33230演说是目前也实际应用在研扬生产线的PCB板瑕疵智能检测,AI检测软件由研扬的合作厂商小柿智检提供。演说中将告诉您智能工厂布建的盲点与如何快速完成智能工厂转型,提供您一条龙的设备安装与检测服务。

2021年参加GTC完全免费,只须上网注册就可以聆听超过千场的演说,跟研扬一起在这场顶尖人工智能大会中脑力激荡,也让研扬的解决方案帮您解决困扰,加速智能应用的实现!报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