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DDR5存储器模块 强化垂直应用与消费性市场成长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江波龙DDR5存储器模块 强化垂直应用与消费性市场成长动能

  • 尤嘉禾台北

江波龙电子DDR5内存模块。
江波龙电子DDR5内存模块。

智能化成为科技产业近年来最重要的趋势,5G、物联网、AI等技术逐渐被应用于各领域,此趋势也给存储器技术带来全新需求。江波龙电子指出,应上述趋势,IT系统对数据储存容量、运算与传输速度、延迟性、功耗均有不同需求,在此态势下,新时代存储器必须与时俱进。

除了确保数据的安全性与高效性外,高速传输和运算的环境下,其信号的完整性也是重点,江波龙电子向来坚持产品价值最大化,全力投入测试和验证机制的研发,致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存储技术解决方案。

江波龙电子位于中山的基地,现已拥有完善的配套测试能力,在DRAM测试方面打造出一套完全自主独立的测试系统,经过多年专研开发了自主产权的10nm级ASIC测试系统,并已投入量产测试。

在产品线与销售方面,江波龙电子旗下存储器产品线布局DDR4全系列规格,其存储器产品涵盖多个应用领域,可满足消费级、商用级、工业级和企业级等市场需求,并透过该公司完整的市场销售网络、丰富的存储器产品研发经验和测试控制系统,提供市场化服务。

在新产品部分,江波龙电子近期推出了DDR5存储器模块产品,是目前少数将此技术实体化的企业。江波龙电子指出,DDR5是下一代内置存储器,无论在效能、容量、频率、功耗上,都有亮眼表现。

江波龙电子能够领先市场,推出DDR5新一代存储器产品系列,主要得利于该公司的技术累积和与上下游的紧密合作,虽然DDR5新一代产品已经从概念阶段跨入工程阶段,离最终的成熟定版仍需时日,但江波龙电子将继续紧跟产业发展趋势为产品量产建立坚实基础,未来旗下FORESEE和Lexar雷克沙两大品牌将互相搭配,满足客户在智能时代的需求。

江波龙电子的Lexar雷克沙产品凭藉高速传输、稳定可靠的品牌形象,在全球专业摄影储存领域具有卓越声誉和领先优势。FORESEE品牌则定位高端技术型产业储存品牌,聚焦高端产业应用及市场,秉持高品质、高效能、领先且创新的产品风格。江波龙电子指出,品牌、品质、价值、合规始终是该公司的产品测策略重点,未来将透过旗下两大品牌,为垂直应用与和消费市场两大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产品与服务,从而强化新时代成长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