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举办2021国际电脑桌布设计大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十铨科技举办2021国际电脑桌布设计大赛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举办2021国际电脑桌布设计大赛 释放创作动能传递创作温度。
十铨科技举办2021国际电脑桌布设计大赛 释放创作动能传递创作温度。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因应现今影音创作需求激增,以旗下T-CREATE创作者品牌,引领举办2021国际电脑桌布设计大赛,即日起至4月30日,诚挚邀请全球的创作者们一同参加,尽情描绘属于自我的正向力量,于生活中每每艰难的时刻,彼此传递信念、希望与爱的精神。

十铨科技为激发创作者们的创作动能,以「Stay Safe, Stay Creative」为题贯彻本次设计大赛,并提供了众多奖项鼓励全球充满创意的创作者,其中最大奖为价值$3,000美元的创作者PC一台,贰奖则可获得T-CREATE系列存储器、大容量固态硬盘及搭配之ASUS ProArt B550-CREATOR主机板,只要针对创造力、构图与美感及主题相关性着墨设计,人人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欢迎各位创作者与十铨科技携手为世界注入温暖的创作力量!

十铨科技鼓励全球所有具特色的设计作品,藉由此次电脑桌布设计大赛跃然呈现,为了回应各位投稿者们浩瀚无垠的创意,更特别邀请到来自海外的两位创作者,承袭T-CREATE的品牌精神,共襄盛举并以「Stay Safe, Stay Creative」为题设计,邀您一起凝聚跃动的灵感及赋予崭新的创作理念,挥洒天马行空的创意,即刻投稿就趁现在!详细之活动办法请见十铨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