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安全闸道 助中小企业抵御进阶网络威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Check Point安全闸道 助中小企业抵御进阶网络威胁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宣布Quantum Spark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为中小型企业的进阶网络攻击防护树立全新标准。
Check Point宣布Quantum Spark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为中小型企业的进阶网络攻击防护树立全新标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日前宣布中小型企业安全闸道Quantum Spark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范围涵盖6种闸道,能进行轻松部署和管理,无需专业技能即可实现卓越安全性,为中小型企业的进阶网络攻击防护树立全新标准。

Verizon 2020年数据外泄调查报告显示,28%数据泄露受害者是中小型企业。在对中小型企业发起的攻击尝试中,有54%攻击最终成功,反观大型公司的成功率仅为7%。而62%中小型企业表示他们缺乏处理网络安全问题所需的技能。

美国联邦调查局指出,网络犯罪报告在COVID-19(新冠肺炎)期间成长了4倍,中小型企业迫切需要整合式网安防护,以防网络威胁影响业务。

IDC网络安全研究经理Chris Rodriguez表示,现今安全威胁变得更频繁也更加复杂,但中小企业缺乏应对威胁的必要专业知识、人力和IT预算。符合中小企业需要的安全解决方案应该简单易用,可随着威胁态势的发展而演进,并且集通讯和安全功能于一体。

Check Point新一代防火墙Quantum Spark系列专为中小型企业抵御最新安全威胁而设计,可透过云端或手机App在移动中轻松进行管理,并在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提供了 Wi-Fi、光纤、GbE、VDSL和与4G LTE无线网络等最佳化的网络连接。

此外,Quantum Spark采用按月订阅的给付方式,让中小型企业在任何预算下都能保障安全。Check Point在4种Quantum Spark 1500闸道型号的基础上再新增了1600和1800两种新型号,让全系列闸道可以支持从1名员工到500名员工的各种规模的中小型企业。

Quantum Spark闸道使用者可享受以下优势:透过自动化威胁防御技术实现最高等级安全性、60秒自动设置、灵活的连接性以及简单直觉的管理,Check Point WatchTower手机App支持使用者直接从移动设备端监控安全状态,并快速实施减轻威胁的措施。使用者还可以使用云端入口网站,透过任何浏览器来管理安全性。

为线上员工和云端应用提供全面保护,除了Quantum Spark闸道提供的网络保护外,企业还可以透过Check Point端点保护功能阻挡所有NB和PC上的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网络钓鱼等威胁。透过Check Point移动安全保护保护员工的智能手机,并使用Check Point电子邮件保护功能确保电子邮件和档案的安全。

Check Point产品管理副总裁Itai Greenberg表示,中小型企业正经历着与大型企业同样复杂又隐蔽的网络威胁,但往往缺乏全面抵御这些威胁的必要资源或安全知识。全新Quantum Spark闸道运用企业级自动化安全性和简单直觉的管理,支持中小型企业为网络和员工装置提供先进的防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