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服务器机壳方案 迎接AIoT云端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勤诚服务器机壳方案 迎接AIoT云端应用

  • 周建勳台北

勤诚兴业建置全新企业总部,携手客户同步迎接AIoT、5G云端应用成长,共创新局。(中间为勤诚总经理陈亚男)
勤诚兴业建置全新企业总部,携手客户同步迎接AIoT、5G云端应用成长,共创新局。(中间为勤诚总经理陈亚男)

全球服务器机壳整合方案领导厂商勤诚,以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系列、高密度储存解决方案(server storage与JBOD)、企业用简易安装紧凑型服务器机箱、多元可选配的NVMe与SATA/SAS混搭的全快闪储存阵列插槽、以及全新升级版直立式服务器等全方位多功能机箱,满足企业高效能应用需求,与客户一起迎接AIoT、物联网广泛云端应用的高网速低延迟5G时代。

勤诚机壳设计采用模块化概念,把过去多年累积的模具当成一块块乐高积木,视客户需求以共享件拼装成定制化产品,不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也降低客户模具成本。

模块化、免工具与高兼容性的机壳整合设计,不仅能有效节省客户硬件安装与维修成本,定制化的服务也协助客户弹性配置服务器硬件架构,以因应日趋复杂的大型数据中心规格需求及相关云端技术。

不断强化服务器机壳本业,抓住云端服务器产业高速成长的机遇,勤诚携手上下游零组件厂商与世界领导品牌,以共融共存的理念,发展出产业共荣生态圈。勤诚的终端客户涵盖众多全球一线云端服务供应商(Cloud Service Providers;CSPs),以产业领导者之姿站稳全球服务器市场。

服务器机壳必须乘载不同的主机板、散热系统、电源供应器等零组件,并装进不同机柜。相较于单纯提供代工制造服务或白牌机壳产品的服务器机箱制造厂,勤诚具备「研发设计能力」优势,并以其核心优势将JDM/ODM、OTS标准品、OEM Plus三种业务模式,扩展延伸与客户之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建立独树一格的市场定位。

在制造力方面,勤诚现有生产基地之外,2021年更将喜迎嘉义智能厂团队的产能及制程投入,以期满足更多客户的各项产品制程及需求,并利用灵活整合的标准化制程及模具,提供更多附加价值服务,也加强布局产品线的深度与广度,协同客户共同设计完成更多定制化服务,携手客户同步迎接AIoT、5G云端应用成长,共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