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选择StarLine 作为扩充数据中心的配电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富士通选择StarLine 作为扩充数据中心的配电系统

  • 周建勳台北

富士通选择StarLine Track Busway作为扩充数据中心的配电系统。
富士通选择StarLine Track Busway作为扩充数据中心的配电系统。

富士通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提供顶尖IT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并为1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支持,已成长为全球5大信息和通讯技术提供商之一。富士通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9,000多名员工,并设有许多战略数据中心,为各种功能和产品提供支持。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富士通需要在伦敦北部的数据中心扩建到3.2万亿瓦。此外,富士通的计划时间紧迫,需要在几个月内将停车场转变为可运作的数据中心。就目前而言,现有设施使用高架地板下的传统电缆为服务器机架供电。

在运行附加电路时,富士通通常会为每个机柜提供两个32安培的电源,但偶尔会有其他要求,像是要求在机柜和机柜电源插座之间铺设大量电缆。当出现这种情况时,数据中心必须处理新电缆和相关人工的成本,及连接正在运作的机柜电源插座的相关风险,并及时完成此工作,以便有效率地将项目交付给客户。

对于富士通的扩充计划,数据中心团队希望透过实施功能性计量功能的灵活电源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挑战。数据中心团队还希望避免在地板上放任何东西,因为这是他们向信息设备提供冷却的方式。

富士通英国和爱尔兰数据中心开发主管Simon:「我们现有的数据中心是直接通过电缆连接到机柜电源插座,为了我们新的数据中心,我们需要灵活的东西,适应我们未来可能会做的任何事情。」

对于数据中心的扩充计划,富士通拟出了一系列的要求,最终选择了StarLine的250安培Track Busway产品做为高架配电系统。在整个评估过程中,富士通参观了StarLine在英国5,200平方米的新制造工厂并与StarLine的在地合作夥伴Daxten保持密切合作。

在与Daxten建立了信任关系后,即使在专案完成后依旧能依赖供应商是一个很关键性的决定性因素。位于英国的制造工厂能很方便地满足未来需求。

Simon:「让富士通做出决定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它需要结合灵活的计量产品。对于团队而言,重要的是有线和无线计量都可以直接整合到分接头中。具有灵活的计量选项,使我们可以选择在其中安装有线或无线电表,将是非常有用的。」

最初,安装汇流排可以满足富士通的紧迫期限。另一种电缆布线方法将花费数周的安装时间,对于该计划而言并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富士通的新空间中,灵活性且轻松地在机柜中添加更多设备,将变得更有价值。

当被问及对安装Track Busway产品的其他建议时,Simon强调正确贴标签并确保汇流排方向最佳化的重要性。整体而言,最终用户在理想情况下应尽快了解他们对分接头的要求,并依赖当地代表的资源来确保成功的安装,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