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NVMe SSD已在Supermicro PCIe 4.0平台推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铠侠NVMe SSD已在Supermicro PCIe 4.0平台推出

  • 吴冠仪台北

KIOXIA CM6、CD6系列PCIe 4.0 NVMe SSD符合新一代Supermicro系统对应用程序效能加速的标准。
KIOXIA CM6、CD6系列PCIe 4.0 NVMe SSD符合新一代Supermicro系统对应用程序效能加速的标准。

全球存储器解决方案铠侠株式会社持续带领业界向前迈进,宣布其KIOXIA CM6和CD6系列PCIe 4.0 NVMExpress (NVMe)企业及数据中心固态硬盘(SSD)系列已通过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旗下PCIe4.0平台的兼容性认证,适用于多种企业级机架式系统,包括Ultra、WIO、BigTwin、FatTwin、SuperBlade、1U/2U NVMe全快闪存储器阵列、GPU 加速系统和SuperWorkstation。

使用者正逐渐改用NVMe SSD,以因应对企业级效能标准、云端数据中心架构,以及效能型和延迟敏感应用程序的需求。在PCIe 4.0最新效能升级的推波助澜下,NVMe储存产品需求持续上涨,铠侠的CM6和CD6系列SSD皆提供更强大的功能。

虽然NVMe SSD渗透至服务器平台的速度与日俱增,但两者之间的互通性并非轻松的事。铠侠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创新技术,确保客户的数据储存能按预期操作,铠侠也与Supermicro等供应商合作,保障产品能适当操作且功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