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Project致力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数据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Fusion Project致力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数据管理

  • 陈毅斌台北

Fusion Project致力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数据管理。
Fusion Project致力推动互联与自动驾驶汽车数据管理。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半导体、Teraki和Wind River联合宣布推出Fusion Project,其为针对汽车产业的合作,旨在定义简化的数据生命周期平台,推动智能互联汽车发展。

透过预先整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结合产业领导者针对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创新技术,可以高效地蒐集、分析和管理互联车辆数据,以进行持续的功能开发、部署和升级。

随着互联汽车技术持续发展,产生的数据量呈指数成长。这些数据可用于为消费者提供以数据为中心的新功能,并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创造营收的机会。

然而,由于跨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的分散数据管理、静态机器学习模型导致的不准确性、智能边缘运算能力有限以及车载运算能力不足,高效地蒐集、分析和管理汽车数据仍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

Fusion Project透过将5家产业供应商的技术预先整合至单一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汽车制造商可以轻松地针对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并将其引入下一代互联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和生产周期。

此解决方案创造了一个强大且高效的数据生命周期平台,涵盖从数据撷取到OTA机器学习模型更新,能够在不损失数据保真度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系统决策的准确性。

VSI Labs的创始人暨总裁与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的前联合创始人Phil Magney表示:「汽车制造商在实施复杂技术时面临持续不断的挑战,例如下一阶段的先进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下一代数据管理技术堆叠(technology stack)由许多方面组成,其会不断改良和部署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型,因此汽车制造商需要类似于Fusion Project这样从汽车到云端的解决方案,充分运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各项关键技术。」预先整合的解决方案已可提供富有远见的客户进行演示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