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360 Truth—提供单一真实来源的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ustomer 360 Truth—提供单一真实来源的体验

  • 周建勳台北

透过此全域设定档和Salesforce ID就能够跨系统查看每个客户的单一视图。
透过此全域设定档和Salesforce ID就能够跨系统查看每个客户的单一视图。

COVID-19(新冠肺炎)改变了企业的营运方式,许多企业现在面临着需要快速提供个人化在线体验的挑战。人们希望与他们互动的公司知道他们是谁,并全面了解与公司的每一次互动。当他们上线时,他们想要一个单一进入公司的入口,而不是多个登入方式或身份。

然而如果数据是独立的,公司便不能满足这些期望,他们需要从一个屏幕移动至另一个屏幕,以便拼凑出每个客户的完整影像。为了向前发展,这些组织需要一个单一的真相来源,以安全的方式把所有客户数据数据连接到各系统和业务中。

Customer 360 Audiences使行销人员能够捕获和了解其CRM和其他数据源。

Customer 360 Audiences使行销人员能够捕获和了解其CRM和其他数据源。

Customer 360 Identity提供了更轻松简单的注册和登入体验。

Customer 360 Identity提供了更轻松简单的注册和登入体验。

Customer 360 Privacy Center协助公司根据数据保护法自动管理私人的个人数据。

Customer 360 Privacy Center协助公司根据数据保护法自动管理私人的个人数据。

Salesforce Customer 360 Truth当中包括一流的数据管理、消费者身份存取管理和隐私工具,所有这些都由客户关系管理提供支持。现在公司可以在每个客户接触点上统一、分段和激活数据,从而建立相关且持久的关系。

Customer 360 Truth是如何协助企业在这个全新的数码化世界中取得成功?以客户与银行的关系为例。客户拥有多个不同类型的帐户包括支票帐户、经纪帐户、抵押贷款帐户和小型企业帐户,他希望银行每个不同岗位的员工都知道她是谁,并掌握所有信息。也希望银行在所有这些服务中只提供一个登入帐户。现在让我们深入了解构成Customer 360 Truth的每一种产品:

Customer 360 Date Manager是在Salesforce和非Salesforce系统(如ERP和销售点系统)中连接客户数据,建立一个全域设定档,并为每个人发布一个Salesforce ID。透过此全域设定档和Salesforce ID就能够跨系统查看每个客户的单一视图,包括每个客户的姓名和联络信息,从而降低了整合成本,并使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无摩擦的体验。

Customer 360 Audiences是我们的客户数据平台(CDP),使行销人员能够捕获和了解其CRM和其他数据源(如行销工具、商业系统、数据仓储等)中的所有客户数据,并启用这些客户数据,以用于显示广告、电子邮件活动、简讯通知和任何外部参与平台。

透过Customer 360 Audiences的协助,公司可以在众多独立的数据源接收和连接大量数据(确切地说是十亿位元组)。这种统一的数据有助于行销人员建立单一的客户档案,藉助人工智能建立独有的受众群,从而在手机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和SMS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更相关的互动。

Customer 360 Identity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轻松简单的注册和登入体验,并为信息科技部门提供了单一的真实数据来源。每个人普遍拥有70-80个口令和登入名称,这给使用者以及企业务中大量独立的数据均带来了不太理想的体验(谁还记得这麽多登入信息?)。

透过Customer 360 Identity,公司可以在其所有数码资产上提供单一用户登入,提供无摩擦的注册体验;甚至无口令登入。更重要的是,Salesforce与客户身份与存取管理领导者Auth0合作,为客户提供这种无摩擦的登入体验,包括程序码开发人员体验。

Customer 360 Privacy Center协助公司根据数据保护法自动管理私人的个人数据,包括地址或生日。藉助Salesforce Privacy Center的新数据管理和存档工具套件,任何管理员现在都可以建立规则来管理其Salesforce组织如何保留、删除、匿名和传输客户数据,包括管理个人数据保留多长时间的策略,或者是否应客户请求将其编译并传输回客户。

在此了解更多关于Customer 360 Truth的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