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K LCD/LED电视墙 栢景科技创造影像整合绝佳视觉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打造8K LCD/LED电视墙 栢景科技创造影像整合绝佳视觉体验

  • 尤嘉禾台北

丰富生动的高画质影像,已成为现在影音娱乐与商业行销的必要工具,台北101大楼和位于汐止宏碁总部的电竞中心,就建置了8K影像广告系统,与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大型广告播放设备不同。

台北101大楼,位于1楼与B1的上下楼手扶梯之间梯形显示看板为多块LED模块无缝拼接,水平/垂直分辨率为8K/6K,这套系统除了显示高画质影像外,也提供定时画面互动功能。点对点的显示技术输出显示画面不模糊不失真同时提供了具备相同画面的硬件备援输出口。

101 8K LED交互式梯型电视墙。

101 8K LED交互式梯型电视墙。

繁华热闹的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广告应用最具代表性,在周围建筑的墙面上,鲸鱼可在不同大楼LED墙面之间穿越游动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汐止宏碁大楼的电竞中心LCD电视墙也具备此一功能,但实现的成本更低。

宏碁大楼电竞中心共有2组3x4、3组2x3 LCD 8K/6K拼接屏幕,平时这5组电视墙皆由栢景科技的影像平台统一控管每座墙面各自播放主题产品的介绍,但到了缺省时间,如时代广场画面串接播放效果即灵活的呈现。

上述2个案例皆使用「Visuade 3D可视化广告编辑软件」,100%由栢景公司开发,是市面上唯一支持16K影像的多国语言编辑软件,影像工程人员可以轻松、便利、有弹性的制作编辑高画质广告内容。

台北101与宏碁电竞中心的8K大型影像系统,超高的系统稳定出色画质表现至今已使用已超过3年以上,但仅是栢景科技产品的案例之一,更多的案例也应用于全球多处建筑、商场、公共空间,小体积、高效能、经济实惠特色,提供市场绝佳8K以上的广告解决方案。

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广告应用请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