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获最佳企业网安解决方案提供者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TXOne Networks获最佳企业网安解决方案提供者

  • 吴冠仪台北

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宣布荣获前瞻权威企业科技领导期刊《Enterprise Security Magazine》评选为2020年亚太区十大最佳企业网安解决方案提供者。全力帮助工控网安数码转型。

TXOne Networks是由全球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与工业通讯及网络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于2018年联合成立,致力开发工业物联网网安防护应用,汇聚业界顶尖技术能量,于短短两年获得此殊荣,显示TXOne Networks在工控网安领域的卓越的成果,已深获业界及企业客户的肯定。

TXOne Networks总经理刘荣太博士表示,随着工业4.0技术的高速推进,制造业大幅迈开了现代化的脚步,看见营运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的汇流,却也观察到这样的整合让原本就防护不足的工业网络与工业控制系统暴露于大量的网络网安威胁当中。

因此,企业需要全面、且具有高可适性的ICS网络网安解决方案,在营运不受干扰的情况下防范重大威胁。很高兴能在此关键时刻为企业带来助益,也很荣幸能获得国际级殊荣与肯定,这是TXOne Networks在工控网安领域的重大里程碑,将持续突破,提供精益求精且横跨IT与OT的深度网安防护服务。

随着制造业迈向现代化,营运关键系统也开始连上网络,很不幸的是部分老旧的装置却是网际网络盛行之前的时代而设计,不仅缺乏相关的网安防护,在很多情况下也不易修补和更新,其中高度自动化的产业如半导体、医疗、汽车及石油和天然气等,所承受的风险尤其严重。

根据Frost & Sullivan调查指出,以石油与天然气产业为例,一次网络攻击所造成的平均损失就高达1,300万美元。如今,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日益升高,有效的网络防护方法将成为制造业提高生产力与网安营运效率的关键。

有别于传统IT网络防护无法达到OT工业网络对于适应性的要求,TXOne Networks针对工业环境所推出的EdgeIPS Pro,是意向式(intent-based)工业级智能丛集式IPS,可根据企业的用途在监控与防护两种模式间切换,其具备第三代(Gen3)硬件透通技术,并提供规格更高的48或96个连接埠以及容易部署的IT机架式机身。

EdgeIPS Pro也采用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for Industrial(TXODI)技术,藉由防火墙/IPS/通讯协定过滤来提供网络分割功能,以及广度与深度兼具的工业网络通讯协定支持。

此外,为了简化网络网安防御及OT日常操作管理,Edge产品线的另一个重要成员TXOne EdgeFire次时代工业网络防火墙,可有效进行网络分段与隔离,除了阻止恶意程序扩散外,系统管理员可根据制程运作的属性对网络进行更细致的区隔,同时在趋势科技研究与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悬赏计划所带来的情报协助下,运用最新威胁信息来防范未知的威胁。

TXOne Networks致力建立安全的信息交换世界,未来亦将持续聚焦整合式解决方案的发展,为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环境建置更完备的网安部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