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ter高效能的激光雷达实现自动驾驶应用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Ouster高效能的激光雷达实现自动驾驶应用市场

  • 孙昌华台北

Ouster是全球领先的高分辨率数码激光雷达提供商,致力于使机器能够「理解」并「看见」周围的世界,从而实现安全的自动化。基于其已经获得专利的数码激光雷达技术,Ouster为工业自动化、智能基建、机器人和汽车等应用提供了更高效能、更低价格的激光雷达,为客户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Angus Pacala和Mark Frichtl创立Ouster的愿景是:通过平衡高效能和低价格,激光雷达能够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从而建设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高效的未来。想要实现这一愿景就需要重新思考激光雷达的技术架构,特别是其量产可能性和成本。两人的持续探索最终得到了回报,以定制化半导体和光学创新技术为基础的Ouster高效能数码激光雷达研发成功,并于2018年正式进入市场。

目前,Ouster数码激光雷达提供低成本的定制服务,以满足广泛的产业应用需求,而不影响量产。通过选择不同的探测距离、视场角和分辨率,Ouster拥有超过75种激光雷达配置,是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激光雷达产品线之一。

Ouster已经赢得了全球数百名客户,其激光雷达正在为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人提供3D感知信息,应用场景涵盖了矿业、建筑业、汽车、卡车以及智能基建等。

Ouster颠覆性的数码技术将更高效能的激光雷达带给了工业、智能基建、机器人和汽车等应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