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持续布局 成功打造出DDR5 SO-DIMM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十铨持续布局 成功打造出DDR5 SO-DIMM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成功打造出DDR5 SO-DIMM,预期将可第一时间配合INTEL及AMD新平台验证测试。
十铨科技成功打造出DDR5 SO-DIMM,预期将可第一时间配合INTEL及AMD新平台验证测试。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针对新时代DDR5存储器持续发威,在2020年底宣布携手各大板厂进入验证阶段后,2021初即有崭新突破,除考量到桌上型电脑使用者外,也同时为NB、Mini PC等使用者着想,成功打造出DDR5 SO-DIMM,预期将可第一时间配合INTEL及AMD新平台验证测试。

研发初期DDR5 SO-DIMM规格与U-DIMM相仿,为单支16GB 4,800MHz,电压同步下降至1.1V,对于需要长时间携带的NB来说,可有效降低功耗,达到延长待机时间的目的。

另一方面DDR5 SO-DIMM同样支持On-die ECC错误修正功能,自身即可修复错误单位,使系统稳定度大幅提升,令人期待未来DDR5于NB、Mini PC、NAS等应用上带来的便利及安心感。

十铨科技强调所发布之规格皆为实际成功打造的产品数据,并将持续与板厂密切合作,以达到更高规格的产出,希望能在产品上市贩售之初,就提供消费者多元的规格选择以及稳定的兼容性,策略稳定的发展推进,引领下一时代存储器运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