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于CES揭晓2021年度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金士顿于CES揭晓2021年度新品

  • 萧怡恩台北

Kingston全新推出Workflow Station读卡机模块座,专为高效能工作需求而生。
Kingston全新推出Workflow Station读卡机模块座,专为高效能工作需求而生。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于CES 2021(消费电子展)在线展览活动宣布NVMe SSD全系列产品年度布局,包括旗下第一款Gen 4.0 SSD与外接式SSD;并首度亮相专为高端内容创作需求而生的全新产品线Workflow Station读卡机扩充座与同系列读卡机,带来领先业界的创新产品阵容。

全新的Workflow Station读卡机扩充座与同系列读卡机,可让使用者依需求情境、随心所欲地从多个来源同时传输影片、照片与音乐档等。当内容创作者或摄影团队在拍摄需要实时后制的多媒体素材时,无论是使用4K/8K镜头同时进行多角度摄影与收音、或者使用无人机和GoPro拍摄B-Roll (辅助镜头),都可在Workflow Station扩充座上同时连接USB集线器、SD或microSD读卡机来进行高速传输。

此外,Workflow 系列读卡机也可单独使用,并透过随附的USB Type-C传输线连上NB与移动设备,让工作流程更具灵活度。无论进行外景拍摄、或者回到工作室进行后制剪接,金士顿都随时和您同在。

金士顿表示:「Workflow Station与同系列读卡机除了可为内容创作者带来高度的弹性与灵活度,更可带来极致的USB 3.2传输速度,可搭配高速记忆卡与USB产品一同使用,将使内容创作达到前所未有的绝佳效率。」

除了揭晓令人惊艳的Workflow产品线外,金士顿更宣布2021年更将推出全新的消费型SSD与数据中心专用U.2 NVMe SSD,持续稳占在SSD市场的指标性地位。

金士顿表示:「我们持续关注市场第一线需求与反馈,结合专业技术与创新能量、不断与时俱进。如今适逢CES转移至在线举办,金士顿也拥有更大的机会可与全球各地的科技爱好者互相交流;很荣幸2021年能在这场盛会上分享金士顿的产品规划与发展蓝图,并发表旗下第一款Gen 4.0 NVMe SSD与外接式SSD,期待能以更臻完整的NVMe产品阵容,满足一般消费者、专业使用者、数据中心对于效能的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