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成科技荣获CyberArk台湾首家Advanced Partner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技成科技荣获CyberArk台湾首家Advanced Partner

  • 陈其璐台北

系统储存网安厂商技成科技(MCSI)宣布荣获国际网安大厂CyberArk在台首家最高级别的Advanced Partner认证经销商资格,未来将运用深厚的售前与售后技术,整合在金融业已有相当高市占率的CyberArk特权帐号管理方案,紧扣台湾《资通安全管理法》将落实到八大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所衍生的网安商机,拓展公部门、医疗及高科技等产业的特权帐号管理法规与实务管理需求。

CyberArk获列为2020年Gartner特权存取管理魔力象限的领导者之外,也在最新的Forrester Wave特权身份管理报告中获评为领导者厂商,并指出其解决方案在广泛的系统中提供强大的凭证和机密库管理,并可透过CyberArk Marketplace取用许多开箱即用的整合功能。CyberArk在整个产品组合中拥有业界领先的安全功能,优异的威胁监控能力,其产品的效能、扩充性和复原力已获许多大型客户的肯定。

欲取得CyberArk最高级别的Advanced Partner合作夥伴资格,必须达到规定数量的专业工程师认证。技成科技董事长张成梁表示,我们看到CyberArk在台湾网安市场,特别是特权帐号管理的庞大潜力,因此对售前与售后技术均投入相当的培训资源。现在,技成科技已有4位取得CyberArk售前规划工程师认证CPE(Certified Pre-Sales Engineer)、4位取得售后服务工程师认证CDE(Certified Delivery Engineer),6位取得产品业务销售认证CSP(Certified Sales Professional),足以为台湾客户提供出色、安心的整合式特权身份管理。

CyberArk北亚区总监谢文骏表示,我们一直对技成科技寄予厚望,透过此次合作夥伴资格的晋升,充分证明技成科技不但具备强大而完整的网安技术实力,更怀有引领特权存取控管及广泛网安市场的强烈企图心。我们相信,技成科技藉由为台湾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原厂认证服务,将能在2021年取得爆发性的成长。

CyberArk台湾区业务总监刘丹雯指出,技成科技此次共14位专业人员完成了两项工程师与销售业务的认证,未来在原厂认证技术的后援下,不论是在公部门、医疗、金融、高科技等领域,技成都将拥有无可匹敌的竞争优势,在台湾开创更广大的网安市场与领导地位。

CyberArk的特权帐号安全解决方案,可有效保护企业内部及云端中的特权凭证,包括所有终端装置及应用程序,甚至包括整个 DevOps 流程中的特权凭证。其主要效益包含降低网安风险,增强特权存取安全,保护对特权帐号口令及SSH 金钥的存取,保护系统,免受恶意软件及攻击威胁;高效率侦测并应对可疑活动及恶意行为,防止非法特权帐号存取、假冒、欺诈及窃取。

另外,降低维运支出及复杂性,取代耗时且容易出错的手动密集型管理流程。简化操作,提高IT网安团队的工作效率,使宝贵的IT人员可集中精力于策略性任务以支持核心业务活动。

其他,像是改进监管法遵性,制定基于原则的特权存取控制措施,确保遵守政府及业界法规,向稽核机构轻松展示网安原则及流程,同时可产生详尽的稽核记录及存取历史记录以确保法遵性。与缩短价值产出的时间,保护并继续运用既有投资,利用可立即整合多种IT维运及网安系统的优势,包括身份验证系统、签核流程解决方案、身份识别存取以及管理平台及SIEM 解决方案。

最后,增强可见度,了解特权帐号的位置以及有权存取它们的使用者,并制定合理有效的特权帐号安全性原则,同时监控实时及过去的特权帐号活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