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提升高速信号调理和电流检测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提升高速信号调理和电流检测效能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50MHz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提升高速信号调理和电流检测性能。
意法半导体50MHz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提升高速信号调理和电流检测性能。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之新TSV792的5V双通道运算放大器(op amp)具有50MHz增益带宽和低输入偏移电压,仅为6.5nV/√Hz极低的输入电压杂讯。

典型的50MHz增益宽频产品确保芯片能精确地放大高频信号。30V/µs的快速转换率使TSV792适用于电池供电的烟雾侦应器里光电二极管输出信号。透过有效地处理光传感器的输出信号,TSV792省下的电能,可以用来驱动无线网络等额外功能,增加智能家庭产品的价值。

TSV792典型输入偏压为50µV(在25°C时),可在马达控制应用和电力系统,例如,工业电源、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的电源,以及再生能源变换系统中执行准确的下位电流检测。

此外,TSV792能够处理最高1nF的输出电容和22pF的负载电容,非常适合高速、高精度滤波应用和类比数码转换器(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ADC)的输入缓冲应用。最大输入失调电压在-40°C至125°C宽温度范围的高精度特性,使新的运算放大器无需使用精密电阻等特殊外部元件即可达到高测量精度,而不会增加物料清单成本,也可以避免在生产过程中调整或校准电路。

2.2V至5.5V宽的电源电压范围使TSV792可以与其他低压数码IC(例如系统主机微控制器)共享同一个电源,并可透过电池深度放电供电,来延长设备的执行时间。新款运算放大器的单位增益稳定,并受益于轨到轨输入和输出,支持多种设计拓扑和简化电路设计。

TSV792于意法半导体10年产品供货保障计划,确保意法半导体工业产品在长期供货。Mini SO-8封装版现已量产,DFN8 2mm x 2mm封装将于2021年初开始出货。更多信息,请造访:www.st.com/tsv792-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