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AIoT领风骚 建碁抗疫产品出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5G AIoT领风骚 建碁抗疫产品出线

  • 陈其璐台北

建碁旗下子公司「建碁智见」,专门整合5G、AIoT、AI等相关技术,积极推出整合集团资源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建碁旗下子公司「建碁智见」,专门整合5G、AIoT、AI等相关技术,积极推出整合集团资源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回首2020,是变化急遽的一年。在全球迎向2021年的同时,也同样迎来新商机。在新的2021年,宏碁集团旗下建碁公司AOPEN将带给物联网5G与AIoT联网夥伴与顾客更全面性地服务。2020年末,建碁受邀参与由全达国际携手微软所举办的「迈向5G新时代 AIoT大跃进」研讨会,活动邀请到AIoT领域的重点企业,一起聚焦5G产品与技术趋势,掌握市场脉动。

建碁因应疫情在2020发表众多抗疫产品,此次研讨会除了探讨「善用防疫科技,建构企业竞争力」之外,还展示了两大主力产品线「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抗疫产品群」。

抗疫产品群包含零接触商机暨线上会议摄影机「KP180」、通过医疗安规认证的医疗主机「DE-7600M」与医用显示器「DT2462M」、单(多)人脸识别解决方案「Faceinfo」。此次研讨会除了入场实名制以外,建碁更赞助多人人脸识别结合温度热像仪「AD-HF048」,监控入场人员有无配戴口罩以及人员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建碁旗下子公司的AI团队「建碁智见」专门整合5G、AIoT、AI等相关技术,目前积极推出整合集团资源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涵盖智能电表、智能水表、门禁管理、空气品质监测、居安监测(控)。这些解决方案可落实应用于多人厂办、社区住宅大楼、豪华别墅,致力透过物联网打造无限可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