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与微软合作利用STM32Cube推动联网装置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意法与微软合作利用STM32Cube推动联网装置开发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与微软合作利用STM32Cube生态系统推动智能联网装置开发。
意法半导体与微软合作利用STM32Cube生态系统推动智能联网装置开发。

意法半导体(ST)与微软签署促进智能家电控制器和物联网装置(IoT)的开发合作协定。

使用STM32微控制器(MCU)的研发人员现在可以利用Microsoft Azure RTOS(实时操作系统)提供之即用型服务管理应用程序。STM32Cube开发生态系统整合工具和软件,全程支持客户专案开发,完全支持Microsoft Azure RTOS,实现无缝连线。在包括产品原型和量产商品在内的STM32微控制器上,合法部署的Microsoft Azure RTOS反映免许可使用权利金。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事业部副总裁Ricardo de Sa Earp表示:「STM32和Azure RTOS是强强联合,让客户能够释放创造力。有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将高效能、功能丰富、可靠、安全之富有想像力的新型联网产品导入市场,相较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而且更快速。」

微软Azure IoT业务副总裁Sam George进一步表示,「将Azure RTOS整合成为智能联网装置设计人员的首选平台是我们的使命,身为MCU的全球领导者,ST是我们达成这一使命的重要合作夥伴。此外,使用者可以透过STM32Cube开发工具使用与Azure IoT平台无缝整合的Azure RTOS,为IoT端点和边缘装置登上云端提供了一个简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