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最新无风扇扩充型工业电脑Nuvo-8000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宸曜推出最新无风扇扩充型工业电脑Nuvo-8000系列

  • 刘中兴台北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无风扇扩充型工业电脑Nuvo-8000系列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无风扇扩充型工业电脑Nuvo-8000系列

强固嵌入式电脑领导品牌宸曜科技 (Neousys Technology)推出最新无风扇扩充型工业电脑Nuvo-8000系列,该系列可扩充至多5个PCIe/PCI插槽并支持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处理器。

Nuvo-8000系列搭载Intel第9/第8代Core i处理器和IntelH310芯片组,可提供可靠的高效效能,并透过专利的散热设计,可在100% CPU负载下,真正实现-25℃~60℃的宽温范围操作。坚固而功能强大的平台可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作,并提供多达5个PCI和PCI Express插槽,供使用者安装通用的附加卡以扩展其I/O和功能。除了可以支持NVIDIA 180W GPU卡的Nuvo-8034之外,其余的Nuvo-8000系列都可以支持单张125W NVIDIA GPU卡,从而为现代深度学习应用提供TFLOPS运算效能。

Nuvo-8000系列采用单面出线的设计,并具有多种I/O埠口可供连接,其中包括四个USB 3.1 Gen 1,两个GbE LAN,5个COM和多达3个视讯埠,以满足最苛刻的工厂自动化应用。此外,Nuvo-8000可透过多种安装方式加以固定,包括壁挂式、DIN导轨式或机架式安装,可方便部署在不同工业环境中。

宸曜科技产品经理陈奂晴表示:「Nuvo-8000扩充型工业电脑的尺寸,不仅只有传统19寸机架型工业电脑(IPC)的一半,却能提供与传统19寸机架型工业电脑同等或更佳的运算能力,且扩充性完全相同。Nuvo-8000系统整合度高,具备多种PCI/PCIe插槽组合,大大满足扩充方面的需求。

使用者还可运用PCIe插槽外接多张宸曜旗下的影像撷取卡,扩充多支10GbE、PoE+及USB镜头,充分发挥产品优势;或运用PCI插槽扩充运动控制卡。Nuvo-6000/8000 系列嵌入式箱式电脑共有9款机型,并提供不同配置,可支持Windows 10或旧版Windows 7。

Nuvo-8000系列还可支持高达180W的NVIDIA GPU卡,适用于深度学习AI计算。因此,就运算能力和扩充性而言,Nuvo系列扩充型工业电脑是用于智能自动化、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检测系统等应用的理想嵌入式平台」。更多详细信息,请上宸曜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