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Epson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机

  • 周建勳台北

Epson EF-12 内建Android 9.0系统,可透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Spotify、KKBOX、Catch Play及Friday影音等应用程序。
Epson EF-12 内建Android 9.0系统,可透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Spotify、KKBOX、Catch Play及Friday影音等应用程序。

现代人对于多元影音串流的需求增加,在追求轻巧好携带播放设备的同时,也期待拥有大屏幕且清晰的高品质画面。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不安于「视」,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机EF-11,及最小的智能3LCD雷射投影机EF-12,两款新机以3LCD雷射投影技术打造3倍彩色亮度,并拥有ANSI 1,000流明的白色亮度,精彩还原影像最真实的样貌;EF-12更搭载Yamaha高音质喇叭,让音色保有最真实的纯粹,可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移动式影音享受。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协理黄少白表示:「为提供消费者更具弹性且全方位的影音娱乐体验,Epson领先全球推出尺寸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机,且让白色亮度等于彩色亮度达1,000流明,也颠覆了过去消费者对于小型投影机,低亮度、低分辨率的既定印象。此次推出的EF-12自由『视』移动光屏,更与全世界声音公司的领导品牌Yamaha合作,其不仅拥有多年专业乐器的制造经验,在喇叭的音质呈现上,更是以专家级的标准调校,力求表现出最纯粹的真实音色,正与Epson致力于打造最真实投影画面的理念不谋而合,不仅兼顾了视觉与听觉专业表现,更要以最小的播放设备尺寸,为用户带来最大、且最真实的感动。」

不论是家庭聚会、朋友派对的居家使用,或是提案与小组讨论的商务情境,Epson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机EF-11/EF-12,能够灵活运用在各种应用场域当中。延续自由「视」移动光屏的轻巧可携、随放随投的多角度投放特性,无论用户在家中坐着还是躺着,都能够以最舒适自在的状态,享受悠闲影视时光。喜爱户外野餐及露营的家庭,Epson EF-11/EF-12轻巧的主机设计,及雷射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的高耐用度,可满足户外娱乐需求,提供露营、野餐等户外活动更加丰富的选择。

除此之外,针对频繁外出洽公的商务人士,Epson EF-11/EF-12分别支持Miracast及Chromecast无线投影,能够迅速连结随身的智能装置进行投放,内建「自动垂直/水平梯形修正功能」,在任何场所中,都能随时投放出完美画面,时刻进行商务提案或小组讨论,精准掌握工作节奏,有了Epson自由「视」移动光屏,会议室将不再是唯一的商务交流场域,简易直觉的操作,可为分秒必争的商务人士,带来最有效率的新型态工作模式。Epson EF-11/EF-12轻巧便携、随处可投的特点,完美适用于日常多种情境,让生活视野加倍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