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连续获Gartner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Hitachi Vantara连续获Gartner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

  • 陈其璐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数码基础架构与解决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根据Gartner对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产品组合的完整评估,Hitachi Vantara在Gartner2020年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中再次荣获领导者地位。

评估的产品包含高效能的日立VSP 5000系列、VSP F全快闪储存系列、混合型VSP G系列和适用于中型企业的VSP E990全快闪系列。其中,日立VSP 5000系列在Gartner 2020固态储存阵列关键能力报告中,以高效能和管理优势获得高分。

从高端至中端产品,Hitachi Vantara的VSP系统共享通用的软件架构和操作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简化及统一的储存管理与安全体验。系统更可与Hitachi Ops Center中的AI驱动软件连结,使IT维运更有效率并减少行政支持的开销。此外,所有Hitachi VSP储存产品均由Hitachi Vantara着名的100%数据可用性保证作为后援,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

Hitachi Vantara数码基础架构总裁Bobby Soni表示,我们很荣幸在Gartner《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中再次获列为领导者,Hitachi Vantara提供业界最佳的储存解决方案,包括全球最快的NVMe快闪储存阵列VSP 5000系列,并为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企业级储存产品VSP E990。我们在基础架构产品组合中持续不断地创新,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端的任何工作负载或维运模式,都能提供企业所需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