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携手 Intel投入机器视觉技术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凌华科技携手 Intel投入机器视觉技术创新

" alt="凌华科技宣布与Intel合作,发起 20/20 Vision Hack。">
凌华科技宣布与Intel合作,发起 20/20 Vision Hack。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凌华科技宣布与Intel合作,发起20/20 Vision Hack。此程序设计马拉松(Hackathon)鼓励企业解决方案架构师使用凌华科技的Vizi-AI开发套件和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工具套件分享机器视觉原型的构想,全力解决工业环境中普遍存在的挑战。20/20 Vision Hack优胜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4月公布。

凌华科技IoT技术与创新副总裁Toby McClean 表示:「机器视觉要创新,有什麽方法会比开发人员创造力更好?这些开发人员在工业机器视觉的创意将推动边缘AI发展。根据过往的成功经验显示,透过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工具套件优化、部署深度学习模型,结合凌华科技plug-and-play边缘硬件和边缘IoT软件,从概念验证 (PoC)到生产上市将更加容易。」凌华科技和 Intel 号召企业开发人员、工业IoT 、AI机器视觉社群以及系统整合商集思广益,提出可行、可被复制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20/20 Vision Hack 将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特别奖:前 100 名完成OpenVINO课程的参赛者,将获得Intel Neural Compute Stick 2 (Intel NCS2) - 结合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的硬件最佳化效能与 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工具套件,能加速以深度神经网络为基础的应用。第一阶段:10名决赛入围者将获得凌华科技 Vizi-AI机器视觉开发套件。第二阶段:优胜者将获得10,000美元以及凌华科技与 Intel 提供的产品上市支持。

Intel IOT开发人员平台产品行销总监Matthew Formica表示:「我们鼓励开发人员检视过去一年业界所面临的挑战, 例如线上存取、社交距离、严苛的卫生和安全措施等挑战,并且将所学应用在颠覆性的应用构想。」「AI 推论是开发人员必须创新的技术,不论是以正确的工具和技术开始、构思使用案例、学习新的 AI 技能,或是将专案投入生产,我期待看到开发人员创造非凡成果。」

凌华科技的Vizi-AI入门开发套件搭载 Intel Atom x5-E3940 SOC,包括用于 AI 加速的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以及 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工具套件和 凌华科技 Edge软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将 Vizi-AI 连线至不同的影像撷取装置、部署并改善机器学习模型,透过深入洞悉视觉数据,进行营运决策最佳化。Vizi-AI 已预建好与 OpenVINO 兼容的各种机器学习模型,能优化 Intel 架构的深度学习工作负载并简化从边缘到云端的部署。凌华科技Edge软件套件可整合部署应用程序,以便与端点、装置或应用程序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