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让影音联网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ATEN让影音联网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 周建勳台北

" alt="VE89系列的设计以使用者为中心。配备大型清晰的ID显示和简单的按钮。">
VE89系列的设计以使用者为中心。配备大型清晰的ID显示和简单的按钮。

全球信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支持PoE的VE8952 4K HDMI over IP信号延长器,成为 VE89系列家族的新成员。一如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VE8950和VE8900,VE8952能够传递视觉无损的1080p/4K影音信号,经由标准Gigabit网络,大幅减少长距离传输所造成的延迟。这是个有效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可直接解决系统整合商在布建AV over IP时所遇到的挑战。

VE89系列的设计以使用者为中心。配备大型清晰的ID显示和简单的按钮,可用于ID设定和切换,设备外壳上还印有I/O标示,方便识别连接埠,内建支架便于安装,以及可快速诊断的LED灯。这些解决方案不需要复杂的IP设定和额外的服务器电脑或软件,符合现今趋势;包含大规模、多屏幕显示器、1080p/4K信号传输的需求而设计,适用于广泛环境的指标性产品,例如商店、机场、火车站、办公室、柜台和展示空间。

VE89系列主要功能包括:高弹性与好扩充,除了针对影音信号延长器、视讯分配器、矩阵式切换器和电视墙的实际应用,提供弹性、扩充性和多样化功能之外,还可从简单的单点对单点,多点对多点进行设定。透过移动应用程序弹性控制,任何移动设备实时预览、监控和切换信号源,以简化移动作业。透过菊链串接降低延长成本,扩充影音网络涵盖率,不需要复杂线路或其他网络切换器,着实降低每个连接埠的花费成本。无须额外服务器电脑或软件,只要从网页式图像化操作界面登入任何接收装置或传送装置,透过IP系统管理影音资源不再是难题。无需电源布线适合任何场所-无需额外安装电源布线和插座,即可安装在最适合的位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