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获颁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精诚获颁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

  • 周建勳台北

精诚获颁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由教育部次长林腾蛟(左)颁发奖座予精诚信息人资长黄郁仁(右)。图由远见杂志提供。
精诚获颁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由教育部次长林腾蛟(左)颁发奖座予精诚信息人资长黄郁仁(右)。图由远见杂志提供。

相信员工健康活力,是公司的长期价值,精诚集团透过举办三对三篮球赛、体适能课程、提供运动社团补助、打造健身房与多功能运动场、外聘运动指导员等方式,成功营造员工运动氛围与习惯,获教育部体育署颁发「运动企业」认证,认可精诚重视员工身心灵健康的作为。养成员工运动习惯只是第一步,精诚接下来还计划聘请专任运动指导员驻点公司内部健身场馆,为员工传递正确的运动观念,也计划举办各项运动赛事、纾压与健康主题讲座等,让员工健康活力100分!

精诚信息人资长黄郁仁表示:「为了提供员工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同仁获得就业安全与成长,我们在促进员工健康的支出逐年增加投资,包含办理员工健康检查、医师临场/健康谘询服务、幸福家庭与健康生活系列讲座、捐血活动等,此外也花费每年近百万元在内部推广运动风气,像是举办『精诚盃3对3斗牛赛』,两年来吸引北中南各据点同仁共792人次组队参加,并提供运动社团补助,包含高尔夫球社、垒球社、路跑社、垒球社、登山社、瑜珈社、羽球社、健身社等8个社团,促进员工互动交流。」

为了提供员工合适的运动场地,精诚除与全台4家运动中心签约为特约厂商,也在公司内部设立健身房、多功能运动场,鼓励员工弹性安排时间运动,藉地利之便养成运动习惯。此外,精诚的多位中高端主管也拥有规律的运动习惯,以提升身体效能与工作效率,运动项目包含篮球、重量训练、马拉松、拳击、垒球等。除了动态活动,精诚也经常举办多场纾压和健康相关主题讲座,纾解员工身心压力,提振工作与生活热情。

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最大的财富,为帮助员工有效定期追踪身体健康状况,精诚自2019年起将每位同仁健检预算提高4倍,由公司全额负担,遴选13间医疗院所,全面改为到院检查,并由健康管理师每年依据同仁前一年的健检报告分析,及参考卫服部发布之国人健康数据数据,定制调整员工的健检项目,同仁满意度高达95.6分。而精诚员工也用移动支持,把温暖回馈社会,二年来精诚内湖总公司与台北捐血中心合办的捐血活动中,就有2百多位同仁挽袖响应,即募集爱心捐血共85,750ml。

此次精诚获颁教育部体育署「运动企业」认证,代表精诚打造员工运动氛围与习惯有成,未来精诚还将持续透过不同方式举办多元运动活动,提升员工健康活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