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扩展非接触式电子ID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英飞凌扩展非接触式电子ID安全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扩展其易于整合,适用于非接触式电子ID证照的安全解决方案。SECORA ID X是一款高安全性、多用途定制应用的政府ID解决方案之最新旗舰级产品。该解决方案内含高达450 kByte的特大容量用户存储器,可实现多种eID产品,从单纯的身份识别卡到结合身份识别、数码签章和安全存取网络的多功能卡片。

为加速本地定制ID证照的推出,英飞凌提供SECORA ID X开放平台及可以协助轻松实作的所有必要工具。芯片和操作系统已通过Common Criteria EAL 6+认证,符合电子化政府应用的最高级安全要求。除了实现多用途和国别订制功能,SECORA ID X还拥有发卡后弹性,亦即持卡人可在发卡后再启用卡片相关功能。如此可使电子化政府应用服务更加便民,更容易为民众接受。

英飞凌SECORA ID平台包含芯片、作业软件及小型应用程序,有助于促进新ID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及推出。该解决方案采用Java Card标准v3.0.5软件,并提供个人化证照专用的多个小型应用程序。非接触式卡片的数量日益成长,除了如线圈整合模块等创新的芯片封装方式仍是智能卡片制造的关键外,非接触式效能的表现也至关重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