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与微软携手 为企业提供优良工作场所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XC与微软携手 为企业提供优良工作场所体验

  • 吴冠仪台北

DXC Technology宣布与微软扩大策略性合作,以提供更加个人化、智能、安全和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帮助企业因应快速变化的业务挑战并满足客户和员工的需求。

DXC和微软携手合作,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套件,协助企业提供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并确保客户的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装置上无缝且安全地工作。

DXC藉由DXC MyWorkStyle解决方案,提供了庞大客户群以及现代化工作场所体验的发展蓝图。微软和DXC将共同合作开发并交付该解决方案,并运用来自数百万个数据点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创造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

DXC和微软将汇集一流的科技、工程人才和架构师,以强化DXC MyWorkStyle平台。此平台将运用微软的服务套件,其中包括Microsoft 365和Teams,以及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

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员工体验,为工作场所创造更多的价值。DXC与微软都致力于持续改进未来的工作方式,因此双方的合作将打破市场规则。DXC将成为第一家客户,为自己创造现代化的工作场所体验。DXC已开始实施和采用DXC MyWorkStyle平台,为其全球员工创造更好的体验。

DXC是全球最大的工作场所服务供应商,支持67个国家的1,000多家客户。该公司以虚拟形式管理超过720万台装置和130万台桌上型电脑,其数量几乎是规模实力相当之同业竞争者的两倍。DXC还管理超过820万个内装Microsoft Office 365和Teams的装置,每年以56种语言回应4,000多万次支持请求。

DXC总裁暨CEOMike Salvino表示,对于现代化工作场所业务以及与微软的合作感到十分兴奋,全球的工作模式已经彻底改变,工作场域虚拟化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必须的。对于微软和DXC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帮助员工持续不中断的工作,并提供真正的虚拟化、现代化工作场所体验,进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及参与度,也让他们能与团队成员建立更多的联系。

微软全球商业业务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表示,企业客户正在加速部署云端服务,以提升员工体验,依据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做出更好的决策,并以崭新的方式强化与客户互动,很高兴能与DXC有更深入的合作,将协助企业客户发展云端策略,并实现业务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