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宣布收购NuoDB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达梭系统宣布收购NuoDB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与NuoDB联合宣布,在拥有NuoDB 16%的股权基础上,达梭系统将继续收购NuoDB的剩余股权。

NuoDB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致力于打造以云端为基础的分散式SQL数据库。该数据库充分发挥云端的竞争优势,具备随选应变的可扩展性、持续可用性和事务一致性,专为关键型业务应用而建构。

NuoDBCEOBob Walmsley表示,与达梭系统向来是长期策略合作关系,并为能够针对其持续成长的云端使用者群体提供服务,而深感自豪。此收购象徵双方合作关系迈向令人兴奋的全新阶段,同时也为NuoDB创造大量机会。透过双方的完美结合和资源扩展,能够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实现多云端、分散式SQL数据库即服务,为策略级客户贡献独特价值。

达梭系统研发执行副总裁Florence Hu-Aubigny表示,云端3DEXPERIENCE平台的目标之一,就是为所服务的产业及全球客户,提供具前瞻性、可扩展性和弹性的基础建设。从2013年开始与NuoDB合作并持续至今,进一步彰显NuoDB能良好地适应云端原生环境的独特分散式SQL数据库的强大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