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望远镜计划助学童扩展视野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JINS望远镜计划助学童扩展视野

  • 吴冠仪台北

JINS台湾总经理邱明琪(中左),花莲县新城国民小学校长张世璿(中右)。
JINS台湾总经理邱明琪(中左),花莲县新城国民小学校长张世璿(中右)。

日本时尚眼镜品牌JINS来台五年,持续致力社会回馈,2018年花莲强震,JINS除第一时间捐款予花莲县政府,为协助资源相对不足的偏乡学童,JINS董事长田中仁先生以个人名义,另捐款100万元给花莲新城国小,推动「望远镜计划」,提供奖学金并每年赞助孩子们到JINS台北总部参访,2020年第3年举办,除了让花莲小朋友们体验企业内各种职务内容,还安排了VR游戏等不同体验,让小朋友扩展视野,玩得开心。

11月底,花莲县新城国小一行人来到JINS眼镜台湾总部,从大地游戏闯关活动中,让小朋友们实际体验公司内部包含行销、客服、物流、设计等职务的业务内容,小朋友们对各式眼镜好奇,其中JINS x Polly fern联名眼镜系列,镜脚上可爱的设计让他们爱不释手,小朋友们还分组到JINS三创生活园区店、JINS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体验门市人员工作。望远镜计划第三年,由协力夥伴三创生活园区,提供午茶点心并规划让小朋友们于园区内的VIVELAND VR虚拟实境乐园,体验VR游戏。

为加强社会贡献,JINS与学校协议延长望远镜计划,同时也规划了长期SDGs目标,希望用更有创意的方式加码公益赞助,继续回馈社会,让爱延续到台湾各角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