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国际信息董事长萧哲君 荣获信息月杰出信息人才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采威国际信息董事长萧哲君 荣获信息月杰出信息人才奖

  • 尤嘉禾台北

采威国际信息董事长萧哲君,荣获行政院长苏贞昌颁发109年信息月「杰出信息人才奖」。
采威国际信息董事长萧哲君,荣获行政院长苏贞昌颁发109年信息月「杰出信息人才奖」。

采威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萧哲君带领团队,核心服务以云端平台、5G技术、AI与数据科技,应用在智能城市、智能制造与智能安全等领域的发展与加值应用,荣获109年信息月「杰出信息人才奖」。萧董事长表示,未来将透过跨业合作的布局扩大生态圈,并延伸公司产业链的价值化。除本次获奖以外,萧哲君也曾荣获「中华民国第41届创业楷模」及「国立中兴大学杰出校友」等多项殊荣。

采威国际信息专注于信息服务逾20年,客户数已超过5,000家(制造业、中小企业、学校与政府机关等)。在新一波数码转型浪潮下,采威不仅扩大成立研发中心,更投资新台币4亿元,在台中水湳经贸园区购地兴建营运总部,积极以新科技应用打造创新节能的智能建筑,预计于2022年6月启用,以数码科技强化迎接新经济时代的竞争力。

台北市电脑公会12月2日于台北世贸展览一馆举行109年「杰出信息人才奖」颁奖典礼,由行政院长 苏贞昌亲自颁发专属奖座及证书。2020年度各界推荐及参选积极踊跃,得奖者横跨产业各大领域,有最大系统整合商、AI网安专家、数码教育推广者、政府政策推动者、电子商务行销专家与新创事业家。由这些来自产、学、研不同领域的科技精英人才,带领着资通讯从业人员共同努力,透过不同产业领域间的互动,更能带动产业创新与升级,让台湾信息科技产业充满创意与活力,呈现精彩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