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迈科技设立DDR4 NVDIMM频率新门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世迈科技设立DDR4 NVDIMM频率新门槛

  • 陈其璐台北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DR4 NVDIMM。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DR4 NVDIMM。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推出高容量16GB与32GB非挥发性双列直插式存储器模块(NVDIMMs),可支持DDR4-3200高汇流排频率。 此新品结合美光科技Micron先进的DDR4存储器技术与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的高速PCB设计,可大幅增进信号传输的完整性,在支持DDR4的最高速率下也能有效节省设计成本。NVDIMM已被广泛运用于一般只需标准DRAM汇流排时脉存储器的应用上。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新型NVDIMM同时也采用美光科技先进的3D NAND技术,当发生系统当机或不正常断电的状况,只需极少的时间来完成数据的备份及复原, 并且达成数据存取持续性的特点。

美光科技运算与网络事业部行销副总裁Malcolm Humphrey表示,我们很高兴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最新的NVDIMM能够提供最高的可靠度与运算效能。企业藉由导入SMART世迈科技的NVDIMM,更能在进行关键任务时,确保数据存取保持弹性并持续不中断。

SMART Modular NVDIMM符合JEDEC规范,透过DDR4 RDIMM产品架构,达成高效能与提升耐用度,能够确保长时间数据传输的完整性,同时运用快闪存储器数据储存的高效率,让云端数据中心可以达成系统在不正常断电后, 高速复原数据的能力。此外也采用AES-XTS 256加密以确保数据安全,更提供完整且多样的智能电力备援模块(Back-up Power Modules;BPM),可在断电时提供系统备份时所需的备用电力。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在NVDIMM及BPM产品方面可直接提供客户完整的韧体及技术支持服务,强调出其长期支持NVDIMM的承诺,而在NVDIMM及BPM的设计、制造与支持方面更已有长达10年的成功经验,未来也期许能继续发挥关键角色的力量,与其他业界夥伴共同打造持续进化的NVDIMM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