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推出自主威胁防护功能的网络安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heck Point 推出自主威胁防护功能的网络安全平台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推出新一代整合式网络安全平台Check Point R81,针对数据中心、网络、云端和物联网提供自主威胁防护的平台,让IT部门得以高效管理复杂且快速变动的网络环境。

为因应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企业开始加快数码转型,IT部门的任务也随之调整,特别是随着疫情倍增的网络风险,大幅提升管理员工线上工作的复杂性。71%的网安专业人员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网络威胁急剧增加,若要增加安全性和降低复杂性,就必须整合并采用自动化威胁防御技术、流程及策略,更智能且高效地保护企业的分散式网络。

IDC网络安全研究经理Chris Rodriguez表示,随着数据中心、网络和多云环境中的设备、应用和威胁越来越多,信息安全管理成为一大难题。为此,企业应部署一致的安全政策、统一的威胁管理和自动化功能,以防遭受新型网络攻击。Check Point R81统一并简化了威胁管理,提供快速安装的安全政策、零接触闸道器软件更新、安全性描述档以及AI威胁防御。

Check Point R81网络安全平台提供自主威胁防护功能带来最高等级安全性,具备自主威胁防护系统,可有效避免耗时耗力的手动威胁分类和更新。所有闸道均可透过 AI威胁防护自动更新,全面防御零日威胁。R81的全新Infinity威胁防护让网安团队只需一键,便能部署持续自动更新的最佳安全防护。

AESI-US技术长Todd Ponto表示,Check Point R81提供快速部署安全政策,能一键轻松升级安全闸道。过去已采用Check Point Infinity威胁防护技术,现在R81的全新自动政策部署功能更能够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减少配置错误风险并持续更新。

Check Point产品管理副总裁Itai Greenberg表示,如今,快速变化的云端应用及部署要求企业比任何时候都敏捷,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安全风险和进阶威胁。全新R81平台为IT部门和网安团队提供了网络的全面可视性、自动化威胁防护和细微控制,提供更轻松的规划、检查和快速部署变更方式,除了满足企业业务需求,也能增强安全性和法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