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EC Visionary Week 全面数码化的会议和展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首届NEC Visionary Week 全面数码化的会议和展览

  • 尤嘉禾台北

NEC Visionary Week。
NEC Visionary Week。

NEC集团(NEC Corporation)宣布将于2020年12月1~4日于在线举办NEC Visionary Week—Global Week。这场旗舰级活动的主题是「共创未来,打造明日世界」(Co-creation for tomorrow, designing the future)。除了10多场会议和节目,本次活动也将以数码方式展示NEC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数码政府、5G移动通讯等领域最新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针对全球的客户,此次活动特别规划了Global Week。从12月1日起,由NEC集团社长暨CEO新野 隆(Takashi Niino)和全球事业群总裁熊谷昭彦(Akihiko Kumagai)共同发表主题演讲。

在Global Week期间,与会者可以参加由全球知名企业领导人主讲的一系列演讲和会议,包括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创始人暨CEOEric S. Yuan、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CEOJeffrey Goh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WFP)信息长Enrica Porcari。

NEC集团行销长(CMO) Makoto Enomoto表示:「在新常态下,我们不断在寻找可协助我们增进客户和合作夥伴互动的理想方式,而这种完全数码化的在线活动是相当合理的选择。透过NEC Visionary Week,我们期待在在线与所有利益关系人(stakeholder)相会,并加深他们对我们品牌的信任度,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如需更多NEC Visionary Week的信息,请上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