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Solutions与大猩猩科技携手深耕日本AI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Techno-Solutions与大猩猩科技携手深耕日本AI市场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之AI影像识别技术获日本伊藤忠Techno-Solutions肯定。
大猩猩科技之AI影像识别技术获日本伊藤忠Techno-Solutions肯定。

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oration )旗下的伊藤忠Techno-Solutions(简称CTC )和大猩猩科技合作,正式于日本推广大猩猩科技的智能影像分析解决方案 IVAR。源自江户时代,超过百年历史,《财星》全球500大企业,日本排名第六大的伊藤忠商事,经营项目横跨纤维、石化、金属、电机、食品、零售、通讯、媒体、航太、物流、金融、保险、不动产等等诸多领域。

CTC选定大猩猩为主要的AI合作夥伴,基于数项IVAR的产品优势,包括可直接运行于Intel Atom、Core i和Xeon CPU的设备,具有OpenVINO之效能优化,支持Intel VPU之运算力扩充,提供多达40余种涵盖人、车、行为的影像识别演算法,以开放API与既有大型系统整合,大幅降低导入时间;另外,大猩猩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企业安控、零售服务领域有多年的部署经验,相关经验可快速复制于日本市场。

2020年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加速了日本市场之Edge AI边缘运算及数码转型的成长。此次合作,CTC将透过全日本的业务网络及销售代理,锁定日本台湾大型企业客户,全面导入大猩猩的AI方案,并为大猩猩AI产品提供全面性的支持,包括方案部署和售后服务,以因应客户在不同产业对AI导入及数码转型的需求。大猩猩也将持续投入AI的发展,提供更先进及多样化的应用予日本市场。

大猩猩科技成立于西元2000年,为智能影像、网络网安、大数据及物联网科技的全球领导者。被Intel评选为年度最佳合作夥伴,并且是全球第一个通过Intel认证的OpenVINO智能影像分析解决方案公司,自行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在美国NIST国家标准暨技术研究院举办的竞赛中排名全球前20名。

大猩猩科技产品以影像分析与内容管理为核心,着重于智能城市、智能企业、智能零售和专业媒体平台等领域。除此之外,大猩猩科技提供完整的安全整合解决方案,服务拥有网络监控与信息安全需求的政府机构、电信公司及私人企业。

伊藤忠Techno-Solutions,简称CTC,成立于西元1979年,在全球提供大型企业的IT架构、系统开发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伊藤忠商事的主要子公司。CTC资本额217亿日圆,年营业额近5,000亿日圆,全球员工约9,000人,并且在日本东证1部上市,代号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