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举办2020 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达梭系统举办2020 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与长期专业代理达梭系统SIMULIA的士盟科技,举办第25届2020年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邀请众多产官学界多位专家学者及用户共襄盛举,汇聚数百位用户出席相互学习与分享SIMULIA应用和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信息,并探讨企业如何透过达梭系统SIMULIA解决方案,改变在产品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的方式。

达梭系统与士盟科技合作举办的第25届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希冀为各产业用户间建立交流平台,亦希望透过大会聆听用户体验,提供绝佳服务。本次大会除邀请到达梭系统台湾销售总监张铭辉出席,分享模拟驱动的智能设计和制造以及在增材制造中的应用,解密达梭系统如何利用模拟分析加速其设计外,达梭系统长期合作夥伴士盟科技亦在现场介绍SIMULIA 2021全新功能,并展示最新和最佳的SIMULIA应用。

第25届SIMULIA区域用户大会亦邀请产官学多位学者专家莅临出席,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分享应用实例及未来的产业趋势。包含联宝电脑台北机构部总监陈基富,分享如何应用数码双生实现智能制造,以强化创新力、成本与技术竞争力。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杨宏智主委与庄礼彰组长,将以SIMPACT Rail模拟分析为例,阐述如何运用工程技术于运输安全调查,并带动台湾智能运输产业发展。中兴工程顾问执行副总经理余信远与明门实业执行副总经理王瑞璐亦将莅临,分享SIMULIA于土木建筑与传统产业之多元应用。士盟科技蔡旭程协理则解析面对未来的超大模型计算,士盟如何超前部署,提供新的分析思维。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近年来,达梭系统针对SIMULA模拟分析品牌投入许多心力;2005年以SIMULIA Abaqus为首,逐年整并各多重物理场软件,包含在2016购并CST电磁场分析软件、2017购并XFlow流体力学分析软件,已拓展出完整的CAE整合平台。近年5G产业蓬勃发展,高速度、低延迟的要求提高,电磁场的模拟需求就更加重要。台湾是达梭系统很重要的市场之一,将持续透过全球领先的模拟解决方案,与本地合作夥伴携手合作,推动各产业共同体验与成就创新,实现永续发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