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荣获Gartner魔力象限物联网平台认可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Exosite荣获Gartner魔力象限物联网平台认可

全球领先的产业物联网(IIOT)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日前发表公司已连续二年被纳入Gartner 2020年10月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作为符合Gartner 纳入报告标准的18家供应商之一,Exosite 2020年凭藉其愿景的实践力与执行能力提高了评选地位。

Exosite 亦同时接受客户的评论,透过Gartner Peer Insights 评价平台,提供给技术终端使用者分享他们的使用评价。 根据客户使用Exosite的软件和支持团队配合的经验,在15位评论者中,有11位将Exosite评为五星级。

一位制造业的资深业务开发经理在 2020年3月提到:「与Exosite合作整体经验非常好。他们所提供进入物联网应用的成本远胜过市场所见。」 Exosite 无论是提供客户服务或是物联网应用方面的能力,都显示出其市场差异性,足以多元方式合作并为IoT扩展提供服务。 2020年4月,一位制造业的首席CEO称Exosite是一家值得合作的伟大公司,他说:「从我们开始与Exosite合作以来,他们对任何问题的回应速度或业务需求都具备高度配合的弹性。」

这些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紧接着在公司近期宣布授权IoT技术给 West Pharmaceutical Service , Inc. ,以及客户部署力道强劲后相继释出,过程中有效的结合ExoSense®线上状态监控应用软件,不仅仅让客户数量成长了10倍,也同时提升年度软件收益高达 50%以上。

Exosite首席营运长Steve VanderSanden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Gartner的持续认可,并相信我们不断改进的象限地位可以验证Murano平台,ExoSense IIoT应用程序和Exchange市集的综合价值。」 「但是,令我们更自豪的是协助客户赢得成功案例。 由于我们的技术是高度可配置的,可负担的启动成本,并拥有专属团队的后援,客户透过该协作过程,快速实现价值获得成功。」

Exosite是物联网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它使全球领先的制造商能够快速建构和部署连接产品,有效结合不需要写程序就能使用的如ExoSense IIoT解决方案,它是一种状态监控应用程序,可提供工业资产和系统的运营洞察力。 这些解决方案由Exosite的IoT软件平台Murano提供支持,并可在Exchange IoT市集上找到,客户也可以在其中找到现成即用的IoT元素和垂直市场整合的解决方案,以加速其互联产品的开发。

除此之外Exchange 也提供一个数据库的概念,将我们的合作夥伴所预先整合过的传感器、闸道器、机器学习演算法等其他加值服务都存放在市集中,以利客户能快速有效地使用这些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