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为In-Sight D900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导者,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推出In-Sight D900彩色型录。D900C在In-Sight工业级智能摄影机中内置康耐视深度学习软件,能解决广泛的复杂在线检测应用,其中,彩色成像功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对于许多装配验证和缺陷检测应用而言,色彩是一个重要的区分性特徵」,康耐视视觉和ID产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Carl Gerst表示,「In-Sight D900C进一步推动康耐视实现其扩展在线检测应用范围和广度的使命,这类检测应用现在能以迅速,轻松且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自行解决方案。」

In-Sight D900C将人工检测员的自主学习能力与机器视觉系统的可靠性和一致性相结合,显着扩展工厂自动化应用中可检测的范围限制。该系统仅用少量图像样本即可完成设定,充分利用使用者熟悉且易于使用的康耐视试算表平台,无需PC,也无需具备深度学习专业知识就能轻松完成部署。

In-Sight D900C非常适用于许多产业依赖于色彩的自行检测应用,包括汽车业,消费电子产品业,消费品业,包装业,食品和饮料业,医疗器械和物流业等。

康耐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基于图像的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这使它们能像人类一样对它们所看到的一切作出决策。康耐视产品包括机器视觉系统,深度学习视觉软件,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读码器,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工厂和分销中心,能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消除各种误差。作为机器视觉产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康耐视自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200多万套基于图像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7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麻塞诸塞州 Natick郡,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据点和经销处。更多详情,请参阅康耐视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