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工控遇骇 捷而思提供TRUST的网安部署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如何避免工控遇骇 捷而思提供TRUST的网安部署方案

  • 魏于宁台北

近年来全球制造业面对工控系统 (OT Security) 的网安威胁不断来袭,往往措手不及对应,甚至造成严重的损失,在政府提倡全面化数码转型下,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的防护更显重要,所以工厂管理者您的网安基础部署好了吗?

因应趋势所需,由台湾百分百自主研发的信息安全专家Jrsys捷而思主办的「别等工控遇骇才痛 - 绝不容错过的网安部署」研讨会,即将于12月11日(五)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台北寰宇创新商务中心北极星会议厅举办,提供全方位TRUST的网安部署方案。

本次研讨会为了凸显工控网安的重要性与相对应解决方案,特别邀请资策会网安所王仁甫策略总监对于「后疫情时代的网安防护」作整体评析与建议。再由捷而思吴建东董事长提供「工控网安防护整体解决方案」-TRUST。协办单位瑞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建昌总经理专案分享「中小型制造业云端MES应用案例」。最后由台北富邦银行资深协理林世哲分享「智能防骇雷达网」的权限管理系统(PAM)应用经验,分享台北富邦银行如何因为导入特权管理系统,荣获「数码银行家」最佳风险管理及智能防骇奖。

制造业如何进行数码转型?提升机台运作不中断,确保传输作业信息安全无虑,加强信息安全强度与风险控管,如何做好最高权限管理及应用成功案例,都将在研讨会中与各界产业先进分享。「别等工控遇骇才痛 - 绝不容错过的网安部署」研讨会免费开放报名,欢迎制造业、服务业、企业及对工控网安 (OT Security)有兴趣的业者参与,与会者凭名片还有机会抽中一次「工厂网安健康诊断」。

Jrsys捷而思公司在国际网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百分百台湾自主研发的工控网安TRUST技术,其IoT智能联网防护产品已经通过工业局网安能量登录证书,并已应用在智能制造的实际场域上,可同时将ISO 27001(网安/ISMS)、ISO27701(个资、隐私)与IEC/ISO 62443 (工控网安/CSMS) 的相关网安国际标准解决方案做完善的整合,建立一套适用于不同网安架构要求的管理制度,做好万无一失的工控网安、风控防护与稽核,是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