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联网获奖 Code Blue发表未来IoT网安决胜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华联网获奖 Code Blue发表未来IoT网安决胜关键

  • 张丹凤台北

安华联网获2020最佳IT公司Code Blue发表未来IoT网安决胜关键
安华联网获2020最佳IT公司Code Blue发表未来IoT网安决胜关键

物联网网安合规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安华联网,将于国际网安会议Code Blue 2020中发表演说,揭露物联网网安现况、全球IoT设备安全要求,以及未来的市场决胜关键。安华联网2020年除获得美国无线通讯与网络协会(CTIA)在亚洲唯一授权的IoT网安检测实验室,另也拿下多项国际大奖,包括在网络产品指南2020年IT世界大奖中被评为冠军,分别夺得IT风险管理、应用安全测试金牌,及年度最佳IT公司银牌等殊荣。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分析,至2025年,全球应用安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0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7%;市场成长主要来自于不断增加的应用程序攻击、员工使用自携设备(BYOD)、企业对云端的部署、日趋严格的政府网安法规,及越来越多的复杂威胁,都是应用安全测试服务与威胁情资等解决方案被广泛采用的原因。安华联网总经理洪光钧表示:「不断被揭露的弱点,让网安风险居高不下,针对重复一再发生的产品安全问题,由源头开始处理,更能有效降低成本与风险。」

安华联网「HERCULES SecFlow产品网安管理系统」,让研发团队在软件设计与开发阶段,就能透过开源套件风险管理的方式,确认系统是否存在重大网安弱点,从源头加以避免与改正。同时配合「HERCULES SecDevic弱点检测自动化工具」,提供联网产品安全弱点测试等自动化功能,进行网络协议相关的弱点检测与安全评估,在超过120个测试项目中,透过模糊测试技术,发掘未知弱点,让团队能在设计与检测阶段双管齐下,进行双重安全把关,有效降低网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