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成为Machinechat全球独家经销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成为Machinechat全球独家经销商

  • 吴冠仪台北

Machinechate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将由Digi-Key Electronics独家供货。
Machinechate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将由Digi-Key Electronics独家供货。

Digi-Key Electronics拥有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现货,宣布将成为Machinechat的全球独家经销商,提供经济实惠且立即可用的BeagleBone平台IoT数据管理软件: Machinechat® JEDI One for BeagleBone。

Digi-Key Electronics物联网业务解决方案总监Robbie Paul表示,Digi-Key是BeagleBoard的创始赞助商之一,很高兴能率先继续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支持BeagleBone开发人员,协助其将IoT想法付诸实现。在本公司的品项中添加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后,我们即可延续传统,继续为BeagleBoard社群提供业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Machinechat的JEDI One是多功能合一的软件应用程序,能让IoT开发人员与解决方案工程师在数分钟内完成IoT数据收集、视觉化、监测与本机储存功能的布建作业。JEDI One for BeagleBone以单套二进位软件应用程序形式提供且可在现场安装,是经济实惠的立即可用IoT软件解决方案,能让开发人员及其客户完整控制数据,并享有进阶的数据管理工具组合,在数分钟内即可加以运用。

Digi-Key资深应用工程师Robert Nelson表示,对于任何工程师、创客或学生来说,针对IoT专案开发数据收集、转换、监测与视觉化软件时,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要花时间与精力去开发适用的基础架构。有了Machinechat的JEDI One软件后,这些步骤就能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且只需最少的BeagleBone平台资源即可。如此一来,开发人员就可在数分钟内,轻松将完备的数据功能纳入到IoT专案中。

Mcchinechate的行销长E.E. Wang表示,很高兴能与Digi-Key一同合作推出解决方案,协助IoT开发社群。在开发IoT家用、工业与商业应用时,BeagleBone一直是公认的领先嵌入式平台之一。有了JEDI One for BeagleBone后,能为BeagleBone的开发人员和爱好者提供解决方案,让他们有更多时间进行发明,并以较少的时间、成本及资源开发专案用的数据软件。

Machinechate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将透过Digi-Key Electronics独家供货,只需一次付费 39美元即可获得单套顶级授权。每套授权可支持一个BeagleBone机板,以及多达 16 个装置和传感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