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Nuclias Cloud打造云端产业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D-Link Nuclias Cloud打造云端产业生态系统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宣布Nuclias Cloud云端网络管理平台的多项功能升级,除了推出四款可与Nuclias Cloud搭配的全新室内与户外无线基站外,更取得美国TRUSTe用户隐私认证。同时也开放API与更多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进行整合。Nuclias Cloud提供以云端为架构的中央式网络管理、线上监控、分析报告、电邮监控警讯、零接触网络部署等,为各类型企业提供轻松易用、更安心的云端网络解决方案。

整合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Purple、Stampede与Fydelia 提供欧美地区在后疫情时代透过Wi-Fi进行人流追踪、管理与商业分析。D-Link更进而计划打造并拓展完整的云端产业生态系统,藉由提供创新服务与符合客户需求的策略合作夥伴,为D-Link客户提供更多元的商业应用。

D-Link友讯科技董事长李中旺表示,Nuclias Cloud作为D-Link的指标性产品,长久以来不断精进服务内容,藉以帮助各企业进行数码转型。透过和新型态、强劲的夥伴合作,让D-Link能更快速面对市场需求。很荣幸地宣布能与这些优秀的夥伴合作,不仅强化了Nuclias Cloud为企业最佳解决方案的产品定位,也能使企业客户的云端网络布建更为完整。

Nuclias Cloud云端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各类型企业透过云端平台或应用程序,在几分钟内就能轻松完成线上部署,并且透过认证页面提供访客专业的企业形象,大规模部署能透过一键辨人的方式一次设定数千台机器,小规模部署也能透过系统缺省设定或扫描产品验证码快速完成设定。无须IT技术人员也能快速、轻松地远程部署、设定管理、监控、故障排除、云端自动更新韧体和无限扩展网络设备布建。此次功能升级包含:为Nuclias用户提供单一平台登入功能(Single Sign-On;SSO),同一个Nuclias帐号就能切换到Nuclias Cloud云端管理平台或Nuclias Connect软件管理平台。

D-Link此次推出四台专为企业环境应用的全新室内与户外无线基站。户外机种 DBA-3620P和DBA-3621P可创造无缝联网环境,而DBA-1520P和DBA-2720P的高效联网让Nuclias Cloud网络解决方案功能更为完整。全新的四款AP皆采用802.11ac和Wave 2技术,并支持MU-MIMO功能,让多装置可同时同步高速联网。此外,还有PoE功能创造更快速、简单的部署,以及WPA3加密技术确保联网安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