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推出6款支持PCIe 4.0全快闪服务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技嘉科技推出6款支持PCIe 4.0全快闪服务器

  • 魏于宁台北

高效能服务器与工作站领导品牌技嘉科技;推出6款搭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服务器产品,包含标准机架式服务器R系列:R152-Z33、R182-Z93、R272-Z34、R282-Z94与高密度服务器H系列:H262-Z6A、H262-Z6B;此次发表的服务器产品基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支持PCIe 4.0全快闪储存装置,提供倍速的数据传输带宽,满足极高效效能需求的工作负载应用;例如,深度学习训练、海量数据分析、高效能计算(HPC)和媒体广播产业4K等领域。

支持三模式(Tri-Mode)磁碟阵列卡

技嘉科技服务器产品支持Broadcom 三模式(Tri-mode)磁碟阵列卡,并藉由系统背板上的通用背板管理(Universal Backplane Management;UBM)协议,提供多重连结选项—兼容NVMe、SAS以及SATA硬盘装置,为使用者提升效能与提供扩展灵活度。由于机箱内布线空间与扩展槽数量限制,1U与2U机种分别支持最多1张与2张三模式磁碟阵列卡。适用的机种包含:1U机种 – R152-Z33、R182-Z93、2U机种 – R272-Z34、R282-Z94。

支持芯片根(Root Of Trust)– 基于硬件架构的安全性防护

以芯片为基础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是以硬件架构为基础而提供的一套安全性防护设计。透过嵌入在主机板上的加密控制芯片执行开机时的SPI flash验证,能确保系统元件在开机启动时使用的是经过授权及验证的程序码,保证BIOS以及BMC韧体是安全无虞的;藉由芯片信任根所执行的基础防御,能保护BIOS以及BMC韧体无法被轻易更新或修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