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整合式银行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LINE推出整合式银行服务

  • 吴冠仪台北

LINE日前宣布在泰国推出「社群银行」平台LINE BK,将泰国当地银行的服务整合至泰国最受欢迎的社群软件LINE中。LINE BK主打「掌中银行」(Banking in Your Hand)的口号,让用户只要透过LINE便能进行转帐、开立储蓄帐户、申请贷款、付款,简单又方便。

LINE BK服务由KASIKORN LINE公司负责营运,即LINE子公司LINE Financial Asia和泰国开泰银行(KASIKORNBANK)子公司KASIKORN Vision Company Ltd.之合资公司。

自10月15日起,在泰国版LINE通讯软件中的「钱包」页面即可找到LINE BK的服务界面。泰国用户注册之后无须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即可最多开设五个储蓄帐户并申办LINE BK签帐金融卡。LINE BK同时也提供各式各样的金融服务,除了储蓄帐户享高利率优惠外,也为自由工作者和无固定收入者特别推出个人贷款服务。

此外,LINE BK用户也可同时享有由LINE各式服务和泰国当地合作夥伴提供的促销和优惠,包括LINE MAN Wongnai、Rabbit LINE Pay、Lazada和Agoda等。若已是开泰银行的客户,则可通过现有的K PLUS帐户直接申请LINE BK,无缝启用,便利更升级。

展望未来,KASIKORN LINE将持续带来更多服务与创新,满足多元的金融需求,并透过便捷简化的银行服务,助广大泰国民众一臂之力。未来,LINE也计划将金融服务扩展至日本、台湾和印尼等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