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名ARM年度论坛 高通、Nvidia专家揭晓未来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速报名ARM年度论坛 高通、Nvidia专家揭晓未来趋势

  • 李佳玲台北

ARM 2020 DevSummit在线论坛将于11月4~5日盛大举办,特别邀请来自无线通讯、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工业物联网与创业者基金多位产业领袖,与ARM台湾总裁曾志光先生进行精彩的互动与演讲。在此年度科技盛会中,让重量级专家带领您掌握关键思维,了解重塑中的全球科技新趋势。论坛亮点包括如下:

展望智能制造新契机

在工业4.0的时代,物联网、人工智能、5G、边缘运算及云端,无疑为未来十年的发展重点。本场论坛由ADLINK董事长刘钧先生、Qualcomm副总裁暨台湾与东南亚区总裁刘思泰先生及ARM台湾总裁曾志光先生,分别以企业领导者的观点,由技术及市场面深入剖析产业变革,探讨值得关注的科技趋势。

创业导师高峰论坛

也许你我心中都曾有过创业梦,但创业并非一蹴可几,创业过程将面对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本场论坛邀请到群联电子董事长暨CEO潘健成先生、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李治平先生与ARM台湾总裁曾志光先生,从创新思维、技术、人才与资金流方面,畅谈其创业或扶植新创公司的经验,助力你一圆创业梦。

ARM DevSummit提供十分独特的虚拟体验,将能聆听近10场以上的主题演讲和一系列的技术演讲与工作坊,另外论坛另外一个亮点,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先生,将参加由ARM IP产品事业群总裁Rene Haas主持,与ARMCEOSimon Segars的对谈。这是自Nvidia宣布与软银集团达成协议收购ARM Limited公司以来,两位CEO首度公开对谈。关于活动报名详细,请至ARM DevSummit报名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