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展示IAA多功能车的全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易格斯展示IAA多功能车的全新应用

  • 吴冠仪台北

易格斯专家现场展示如何在汽车工业中使用动态工程塑胶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技术性能。
易格斯专家现场展示如何在汽车工业中使用动态工程塑胶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技术性能。

安静运行的踏板、可调节转向的显示屏幕和稳定持久的升降平台,这些应用都可以通过使用易格斯的动态工程塑胶来实现。

igus易格斯滑动轴承、滑轨系统,耐弯曲电缆和保护拖链系统充分凸显出塑胶材质的特殊优势:减轻了整体重量并因此减少CO2排放,并且保养成本低,免上油且耐磨。易格斯汽车产业专家日前于直播中通过各种范例说明用户如何以及在何处准确地使用耐磨塑胶聚合物来改善车辆的技术效能和降低成本。助观众了解到用于多功能车的igus新产品:从用于原型开发的新3D打印解决方案到密封的igubal双接头和可伸缩轨道(完全由塑胶制成)。

附加服务则是,参观者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内做在线预约,亲自让易格斯专家导览所有igus新型多功能车产品,或直接讨论汽车中的特殊应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这项预约服务。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立即在igus.eu/automotive-show上注册,并观赏易格斯汽车产业经理Dirk Tietz的介绍影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