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Purple解决方案 为AI功能影像系统注入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WD Purple解决方案 为AI功能影像系统注入动能

  • 陈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宣布为拓展其 WD Purple系列储存解决方案,推出业界容量最大,并可用于数码录影机(DVR)、网络摄影机(NVR)、分析设备的WD Purple HDD 18TB,以及专为具备 AI功能摄影机设计的 WD Purple SC QD101 microSD记忆卡1TB。为制定未来智能影像应用标准,Western Digital优化WD Purple硬盘以降低从吸取数据到备份,甚至是长期储存中影格遗失与像素化问题,改善整体影像播放并提升24小时全天候串流工作负载量,以符合业界广泛应用深度学习与数据分析的趋势。

从企业到政府都加速采用AI 深度学习,实现自动化并提升效率,最终为员工、客户与社区创造更安全与美好的体验。深度学习演算法需从物联网与边缘生态圈所产生的数据,且须具高分辨率以增加精准度,因而增加了对摄影机与网络摄影机储存容量的需求。

Western Digital宣布推出业界容量最大,并可用于数码录影机、网络摄影机分析设备的WD Purple HDD 18TB,以及专为具备AI功能摄影机设计的WD Purple SC QD101 microSD记忆卡1TB。

Western Digital宣布推出业界容量最大,并可用于数码录影机、网络摄影机分析设备的WD Purple HDD 18TB,以及专为具备AI功能摄影机设计的WD Purple SC QD101 microSD记忆卡1TB。

Omdia 2020年7月的《Video Surveillance & Analytics Intelligence Service》报告指出,从2019年至2024年,深度学习摄影机出货量将达到67%的复合年均成长率,拥有深度学习数据分析功能的网络摄影机将成长37%,而影像分析设备出货量预期成长43%。另外,在2020年Western Digital 受北美监控系统整合商所委托的研究显示,约76%的系统整合商认为影像分析与AI在部署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提供超越硬件的服务

Western Digital HDD的韧体优化与数据管理能力,对于 WD Purple 系列硬盘强化系统能力及具 AI功能的智能影像解决方案上的装置管理扮演重要角色,能帮助客户提升效能、稳定性、耐久性、整体营运效率与总整体拥有成本。WD Purple HDD 中的 Western Digital AllFrame技术,提供延伸快取及串流管理技术以防止数据遗失,并能与运作中的串流管理保持同步。基于软件的 Western Digital HDD 解决方案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提供使用者监测与硬盘分析功能,使客户能侦测硬盘问题,并在问题发生前给予修正指示。

WD Purple HDD 18TB

全新WD Purple HDD 18TB监控硬盘专为网络摄影机、影像分析设备与提供实时与事后分析应用的内建GPU装置所设计。全新的 18TB 硬盘相较前一代产品增加了28% 的容量,拥有足够空间储存影片、参考图片及边缘端的元数据,以支持更有效的AI。而WD Purple 8TB至18TB的硬盘皆采用AllFrame AI技术,最多可支持64台的高分辨率摄影机,以及额外的32个深度学习数据分析串流。

WD Purple SC QD101 microSD记忆卡1TB

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1TB专为具备AI功能的摄影机、监控摄影机及边缘装置的主要或备份数据储存所设计。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采用Western Digital先进的96层3D NAND技术,提供高达500 P/E的超高读写次数组合,并具备1TB、512GB、256GB、128GB、64GB 及 32GB 等多种容量选择。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坚固耐用,能抗气候变化、防潮,能承受摄氏-25°至 85°的温度范围。在兼容的摄影机中使用时,这款记忆卡的健康状态监测功能可让安装厂商及整合商估算剩余耐写度,必要时还能提前更换卡片。WD Purple HDD 18TB将于10月上市,而WD Purple SC QD101 microSD记忆卡1TB则于11月开始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