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net助雀巢应用云端CRM 会员转换率成长10%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elnet助雀巢应用云端CRM 会员转换率成长10%

  • 周建勳台北

雀巢母婴团队以CRM数据驱动会员营运,深化会员经营。
雀巢母婴团队以CRM数据驱动会员营运,深化会员经营。

「CRM系统只是工具,而Celnet能深入了解台湾雀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且根据企业策略妥善运用平台工具,才是CRM优化营运的成功关键点。」 - Eunice Tsai, Business Director, 台湾雀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

2020年10月28日由Celnet主办「2020新零售销售转型策略研讨会」敬邀台湾雀巢担任讲者,分享运用CRM优化会员营运,达成精准行销之成功案例,更多报名信息

Celnet协助雀巢母婴团队应用云端CRM平台,两年会员转换率成长10%。

Celnet协助雀巢母婴团队应用云端CRM平台,两年会员转换率成长10%。

近年来,CRM在台湾已不仅是优化营运效益的概念,尤其是运用云端技术搭配自动化行销工具的数码转型,是帮助企业成长的利器。Celnet从2017年底开始服务台湾雀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协助建立应用于服务与行销的Salesforce云端CRM系统,透过分析历史数据、建立顾客360纪录、串接多元平台及透过自动化行销工具推动母婴产品线应用分众消费旅程,带给妈妈们一对一的贴心关怀,深度经营顾客关系,推动企业营运成长。

CRM帮助雀巢母婴团队踏出数据整合第一步

CRM帮助雀巢从品牌端出发,将历史纪录导入系统,把堆积的数据转化为可应用分析的数据,并结合自动化行销旅程设置,完成数据整合与转型的过程。

Celnet与雀巢合作的两年间,逐步完善CRM应用范围,除了将顾客数据整合进系统之外,更整合其他行销平台,例如GA360等,将不同面向的数据导入Saleforce平台,进行更深入的顾客信息分析与分众,精准推送适合的行销信息,让符合顾客需求的内容在众多广告信息中脱颖而出,提升品牌好感度,同时降低行销成本,也透过一站式云端平台串接不同数据源,将数据整合应用,以达到优化CRM成效的目标。

应用CRM扩展接触点,深耕品牌忠诚度

行销管道与行销平台越趋多元,但不同的管道与平台就像独立运作的机器,总是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去整合数据,却难以评估综合成效。

然而,透过CRM进行会员信息初步整合及后续数据维护与升级,同时也将不同的行销管道透过自动化行销工具整合应用,让雀巢能够依不同的行销目标,筛选出适合的受众,并让客户走进一段多代理沟通的行销旅程中,分阶段将一个行销活动根据顾客的反应进行多层次的推播,在数据的支持下扩展行销接触点,透过互动的过程了解顾客,深度经营会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