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针对VMware环境推出进阶管理、自动化与保护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戴尔针对VMware环境推出进阶管理、自动化与保护功能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VMware运行环境推出多项全新基础架构的创新解决方案,专为协助客户更妥善地保护、管理、并支持横跨边际、核心数据中心以及混合云环境中的各种传统与现代化应用而设计。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Jeff Boudreau表示:「那些寻求加速数码转型进程的客户,都需要可信任且经过实证的成熟解决方案,来协助他们在多云环境中妥善因应与管理其IT以及业务需求。戴尔科技集团携手VMware透过更紧密整合的解决方案树立产业新标竿,全力协助客户以及合作夥伴更妥善地管理并保护传统及现代化应用。此次全新升级的基础架构产品阵容,显示了双方在创新上的承诺。」

实现VMware的创新价值

随着VMware推出支持Tanzu的新一代vSphere、vSAN 、以及VMware Cloud Foundation,戴尔科技集团亦透过Dell Technologies Cloud、Dell EMC VxRail、Dell EMC PowerProtect、以及Dell EMC PowerEdge紧密整合解决方案,扩大对这些技术的基础架构支持。

Dell EMC VxRail是唯一与VMware联手开发的HCI 系统,亦是首个整合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的系统,透过自动化部署与供应,客户能迅速且简易地采用Kubernetes。戴尔旗下阵容完备的基础架构产品系列,让客户无论是透过经验证的架构、VxRail丛集、或是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皆能以最适合其IT策略的方式部署VMware Tanzu。

戴尔科技集团在储存解决方案上持续突破创新,协助客户轻松管理与存取VMware环境中的各项传统与现代化应用。另外亦透过全新数据保护方案,推出支持VMware环境的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进阶管理与备份功能

运用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与VMware 加速云端建置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是支持Dell Technologies Cloud数据中心即服务的解决方案,针对高存储器与储存用量的工作负载提供全新大型节点功能,透过ISO、CCPA、EU GDPR、以及SOC-2的法遵认证,同时还能满足对于全球与垂直产业而言极为关键的安全需求。此服务还透过VMware HCX简化工作负载移动性,无论是来自旧有的基础架构,还是来自两个地点的工作负载之间的迁移。透过全新推出的多丛集支持功能,客户能切分工作负载,并在一个机架中建立最多8个丛集,借此更妥善利用现有资源并提高效能。

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协助云端服务供应商(CSP)透过VMware Cloud Director 与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 (DTCP)的紧密整合,更快速地建置与扩充托管式云端环境。藉由新推出的整合方案,CSP能省下可观的成本,不仅能缩短供应与管理多租户云端环境的时间,且在数分钟内就能建置虚拟数据中心,建置一次后即可在数秒内部署到任何地方。此外,新增的自动化功能进一步简化服务部署,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生命周期管理。CSP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Cloud Director,能协助客户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以及线上部署(off-premise)环境中,提供快速存取、可靠且一致的云端体验。

全新推出VMware Project Monterey支持方案

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共同支持Project Monterey,这项应用程序导向的解决方案能因应不断变化的应用程序建置与部署需求,透过支持智能网卡(SmartNIC),VMware与戴尔科技集团协助客户建置新一代基础架构,有效管理跨CPU、GPU与SmartNIC的基础架构、应用以及安全性需求。

VMware云端平台事业部行销副总裁Lee Caswell表示:「VMware与戴尔科技集团携手推出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管理传统以及现代化应用,无论该应用是在传统数据中心、网络边际、或是云端环境。戴尔科技集团今日发表的解决方案印证了我们之间紧密整合的成果,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优势。」

IDC基础架构平台与技术事业群研究副总裁Eric Sheppard表示:「如今IT团队要求拥有现代且灵活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的紧密合作,为企业带来具有多元功能的解决方案,协助他们在边际到云端等环境中部署、管理、以及保护各种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