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NT与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现身投资欧盟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ECENT与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现身投资欧盟论坛

在台的斯洛伐克商DECENT与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现身2020投资欧盟论坛。
在台的斯洛伐克商DECENT与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现身2020投资欧盟论坛。

9月22日台北首度举办投资欧盟论坛,对台湾的潜力投资者们展现欧盟的投资环境。

活动由蔡英文总统拉开序幕,蔡总统于开幕致词表示,此论坛是准备前进投资欧盟、寻求合作极非常合适的平台。接着,欧洲经贸办事处高哲夫处长表示,藉着投资任一欧盟国家,意即放眼整个欧盟市场,并有机会触及多达4.5亿的潜在客户。

活动中,台达电子董事长海英俊谈及目前已在欧盟的投资,其中也包括斯洛伐克。15个在论坛中代表欧盟的国家包括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法国、荷兰、卢森堡、匈牙利、德国、波兰、奥地利、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意大利。

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投资专案部的Stanislav Plascencia Lubinová,代表斯洛伐克于汽车产业与交通运输座谈会中发表简报。透过在线座谈,她展示了斯洛伐克如何作为中欧领先的汽车制造国之一,她也表示汽车产业的未来是电动交通运输和氢科技。

斯洛伐克现场展示摊位则是由斯洛伐克商DECENT在台的代表人Ashley Reeves、斯洛伐克经济文化办事处副代表Michaela Šuláková及文化专员Marek Šulák共同呈现。许多DECENT的潜在客户与对斯洛伐克投资有兴趣的访客都来到摊位,透过了详尽的介绍,投资人也获取了充分信息及后续斯洛伐克与台湾就经济领域合作的联系管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