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Septentrio建立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Digi-Key与Septentrio建立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Septentrio mosiac-X5是一款高端GNSS接收器模块,可靠的定位精密度可达到厘米等级,即日起可透过Digi-Key网站购买。
Septentrio mosiac-X5是一款高端GNSS接收器模块,可靠的定位精密度可达到厘米等级,即日起可透过Digi-Key网站购买。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已与高精密度GNSS定位解决方案厂商Septentrio建立合作关系。Digi-Key现在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小尺寸、低功率的mosaic-X5,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高准确度定位的需要。

Septentrio的mosaic-X5采用完整的多频率、多星系技术,可以追踪从所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发出的每个既有及未来信号。此种信号多样性结合先进的抗干扰技术,让mosaic-X5能够提供厘米等级的定位精密度,即使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也可达到最大可用性。因此,mosaic-X5是一款相当理想的定位解决方案,适用于机器人、自动化、线上通讯等许多应用。

Septentrio产品管理主任Francois Freulon表示,mosaic-X5是一款先进的GNSS接收器模块,产品效能完全不折衷。mosaic-X5有小尺寸、低功率的产品优点,可为大量应用提供高效能的定位功能。透过Digi-Key,得以向外扩充并推广自家产品,以便进入需要安全及高准确度定位的全新市场及应用领域。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荣幸能与Septentrio建立新的合作关系,由于高准确度GNSS接收器具备安全可靠的定位功能,不断用于新式应用与装置中,所以市场需求成长强劲。Digi-Key让客户能够轻松订购、开发与部署最新科技,包括采用最新抗欺骗干扰技术的Septentrio高精密度耐用型GNSS元件。


关键字